[食記] 宜蘭:香濃牛奶糖吐司麵包☆富士屋麵包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萍)時間11年前 (2015/05/09 22:4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JXr6CS ] 作者: iioouu (小萍)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甜到心坎裡的香濃牛奶糖吐司麵包 時間: Sat May 9 22:44:17 2015 店名:富士屋西點麵包 消費日期:2015/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137號(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面對面) 電話:(03) 935-3633 營業時間:08:30-22:30(周一至周日)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7387172 --- 這家麵包店是姊姊宜蘭在地友人推薦的, 民國68年就有了,算一算迄今已於30年頭。 老字號的西點麵包店,堅持店內製做的產品均不添加防腐劑, 良心製造讓客人吃得更安心。 忘記姐姐本來是要買哪款麵包,但店員說賣光了,遠道而來空手離去有點可惜, 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買了店家推薦的超人氣新品:牛奶糖吐司。 一條吐司要價120元還真不便宜,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店家選用的是成本昂貴的日本島越麵粉。 坊間許多麵粉都會加入修飾或改良麵粉的添加物,吃多了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鳥越堅持走天然路線,在日本麵粉上擁有一定的評價與地位, 想要有好的品質,當然得付出高一點的金額,久久來一次的我們覺得可以接受。 牛奶糖吐司(120元) 麵包口感鬆軟,牛奶糖味道則非常濃郁鮮明,一入口完全不用細細品嘗, 心裡馬上就會發出:哇,完完全全就是牛奶糖吐司無誤! 吐司的外觀和內層均充斥著大大小小的牛奶糖顆粒,吃起來相當過癮, 美中不足的是甜度實在很高,一次吃一片就差不多了, 適合分次多人慢慢食用比較剛好。 (當時吃太急了忘記拍吐司切面,故此圖取自官網)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1182662.A.31C.html ※ 編輯: iioouu (220.129.81.40), 05/09/2015 22:44: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ioouu (220.129.81.40), 05/09/2015 22:44:35

05/12 21:57, , 1F
富士屋是我同學家開的 !!!!!
05/12 21:57, 1F
文章代碼(AID): #1LJXrKqg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XrKq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