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牡丹號到宜蘭囉!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璟)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3:5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位紀錄片導演 因著母親過世後 決定徒步環島 推著牡丹號 收集媽媽的故事 從西部出發經過了好久 這幾天到宜蘭囉! 剛在縣府附近看見 往北上方向 宜蘭鄉親遇到要打招呼喔! 想讓媽咪出現在紀錄片鏡頭 也趕緊去追上他們吧! 來不及照相 大家可以搜尋臉書 牡丹影像創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9.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237250.A.498.html ※ 編輯: happybus (223.139.51.154), 05/10/2015 15:09:52

05/10 16:12, , 1F
剛過力行國小往北
05/10 16:12, 1F

05/10 20:08, , 2F
昨天路過冬山街上
05/10 20:08, 2F
文章代碼(AID): #1LJlA2I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lA2I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