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市區自來水土黃?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ashow___)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8: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剛剛洗澡發現水是黃的 位置在東港路宜商附近 因該是中華電信馬路拓寬壓到管線之類的 煮飯水要先看一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5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339229.A.4AD.html

05/12 01:30, , 1F
壓到就裂掉漏水了,應該是震動。
05/12 01:30, 1F
文章代碼(AID): #1LK83TIj (I-Lan)
文章代碼(AID): #1LK83TI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