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醫院國小跑步吸二手煙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咕嚕蕉)時間11年前 (2015/05/12 22:47), 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算是小小抱怨文, 晚上會去羅東國小操場跑步時, 跑到靠近醫院那邊時會吸入二手煙! 覺得好煩, 明明是公共空間還是醫院, 看到抽煙的人心情蠻複雜的之外, 每次去還是好多人在跑。 我會去那邊也是因為除此之外沒有比較亮又有人的地方。 真是好奇為什麼沒人管, 或是跑步的人如何克服啊, 明明跑步是為了健康才跑, 還要吸入二手煙。 不知道怎麼開口問在那邊跑步的人, 感覺好唐突,只好在這裡發文兼小抱怨一下, 順便問問羅東適合跑步的地方?白天晚上皆可。 我住醫院附近,希望不要太遠。 找到上篇討論羅東跑步已經是2012的事情囉!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5.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442075.A.564.html

05/12 22:58, , 1F
運動公園阿 不過我也遇過邊跑步邊抽菸的混蛋
05/12 22:58, 1F

05/12 23:33, , 2F
邊跑邊吸菸是訓練肺活量嗎
05/12 23:33, 2F

05/13 04:27, , 3F
演藝廳溜冰場那邊呢
05/13 04:27, 3F

05/13 05:49, , 4F
我也都是在那跑,不過好像沒遇過二手煙
05/13 05:49, 4F

05/13 07:22, , 5F
不是跑步的人在抽煙,而是坐在醫院圍牆邊哪裡的人陣陣
05/13 07:22, 5F

05/13 07:22, , 6F
煙味飄進來~
05/13 07:22, 6F

05/13 10:19, , 7F
因為醫院不能抽煙全跑到靠近國小圍牆旁抽
05/13 10:19, 7F

05/13 10:25, , 8F
我也有聞到囧,建議可以坐觀光巴士到公正國小或羅高那邊跑
05/13 10:25, 8F

05/13 10:25, , 9F
喔~
05/13 10:25, 9F

05/13 12:57, , 10F
我也覺得邊跑邊抽很猛 還是個女孩子 身材很好
05/13 12:57, 10F

05/13 12:57, , 11F
還遇過操場上散步抽煙的....
05/13 12:57, 11F

05/13 15:35, , 12F
有沒有邊游泳邊抽菸的?
05/13 15:35, 12F

05/13 19:15, , 13F
有啊,等你換氣浮出水面,就會看到泳池抽煙的人,大大吸
05/13 19:15, 13F

05/13 19:15, , 14F
入二手煙
05/13 19:15, 14F

05/13 19:15, , 15F
在泳池邊,沒品的,龍泉,松鼠門都碰過
05/13 19:15, 15F

05/13 19:16, , 16F
松樹門,打錯
05/13 19:16, 16F

05/14 11:57, , 17F
昨天去運動有聞到不好的味道是青草殺蟲濟嗎??
05/14 11:57, 17F

05/14 14:12, , 18F
昨天晚上去也有聞到,以為是旁人體味(噗)
05/14 14:12, 18F

05/14 14:12, , 19F
在司令台對面那一帶~
05/14 14:12, 19F

05/14 23:03, , 20F
醫院附近所有的出入口+路邊到處都是二手菸 院內也一樣拉
05/14 23:03, 20F

05/14 23:03, , 21F
很多人會在院內廁所、樓梯間抽菸 超沒公德心
05/14 23:03, 21F

05/14 23:04, , 22F
醫院標語根本可以改"歡迎大家來醫院吸二手菸"(誤
05/14 23:04, 22F

05/15 10:45, , 23F
某次我晚上在那邊跑步,遇到有青少年在司令台抽煙喝酒,直
05/15 10:45, 23F

05/15 10:45, , 24F
接打電話給羅東派出所說有青少年聚眾喝酒請他們來巡察。
05/15 10:45, 24F
文章代碼(AID): #1LKXARL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KXARL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