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冬山鄉三房以上透天,近華德福,有車位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星空下的約定)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7:2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承租人性別:小家庭 (2大2小) 欲承租期間:至少1年 欲承租地區:宜蘭冬山慈心華德福學區 可接受樓層:皆可 可接受月租:10000~15000 格局坪數:至少 3房 / 2廳 / 2衛 / 1廚 / 2陽台 隔間材質:水泥 聯 絡 人:陳先生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需求: 1.有車位 2.可養寵物(2隻2.5kg的瑪爾濟斯) 3.可入籍 4.有冷氣更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508910.A.145.html

05/13 21:54, , 1F
讀華得福未來是不是都要出國唸書長大,不然銜接國內教
05/13 21:54, 1F

05/13 21:54, , 2F
育還是回到原點
05/13 21:54, 2F

05/14 00:21, , 3F
不一定,今年羅高有一個上台大動物科學技術學系的,就是
05/14 00:21, 3F

05/14 00:21, , 4F
華德福出來的,人文國中每年也有學生上宜中羅高蘭女
05/14 00:21, 4F

05/14 12:13, , 5F
當然不一定 但是你後天需要努力的程度遠大於其他人
05/14 12:13, 5F

05/14 19:39, , 6F
3F的重點是你還是得出來念公立高中,SO我覺得繞了很大一圈
05/14 19:39, 6F

05/15 23:59, , 7F
搞了半天考上這個系,如果當初不唸,會不會考更好?
05/15 23:59, 7F

05/16 00:02, , 8F
唸這個學校的目的不是將來考取什麼學校,是在人格發展吧!
05/16 00:02, 8F

01/14 13:46, , 9F
原PO台北人吧!
01/14 13:46, 9F
文章代碼(AID): #1LKnUk55 (I-Lan)
文章代碼(AID): #1LKnUk55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