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宜蘭板板主投票 開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tone)時間11年前 (2015/05/15 05:41), 編輯推噓12(14216)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位候選人 一人兩票 取票數最高兩位 票數相同就再選一次~ 5/22 24:00 開票 1號 hateonas 作者 hateOnas (你好嗎 找到你的幸福了嗎) 站內 I-Lan 標題 [政見] hateonas 時間 Thu May 7 00:09:25 2015 ─────────────────────────────────────── 《ID暱稱》hateOnas (你好嗎 找到你的幸福了嗎)《經濟狀況》小富 ($450152) 《登入次數》1912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6594 篇 (退: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06/2015 22:39:32 Wed 《上次故鄉》220.136.173.184 《 五子棋 》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因為我想要修改板規 所以就出來選 上一次參選才21票.... 希望這次多一點 5. 交易文相關規定: a.商業性質文章,諸如廣告、買賣、合購、代買、租屋、徵才、求職、轉讓等 ,每id每七日限發一篇。 b.前項所稱商業文章,發文者限定上線次數須滿100次,發文次數須滿30篇,且退文 次數不大於等於2。(看板發文限制都100了 ) c.於宜蘭縣境內開店並提供明確優惠予板友者,不受前項規定限制。 10 非本看板所屬小組長以上職務ID回覆及使用公告(轉站方類公告不算),Cross-Post, 洗文,洗錢 等 11. 罰則: 1.違反 第 1. 條 至 第 3. 條 者,刪除內容並水桶 1天; 2.違反 第 4. 條 至 第 6. 條 者,刪除內容後水桶 7天; 3.違反 第 7. 條 至 第 10. 條 者,退回文章後水桶 28天; 4.半年內第二次違反同一板規,水桶加30天 第三次違規 加60天 第四次違規 加360天 12. 水桶後使用分身發言,申請查詢多重帳號後水桶重新開始加倍計算 請大家踴躍參選 2號 ccshih5566 作者 ccshih5566 (stone) 看板 I-Lan 標題 [政見] ccshih5566 時間 Thu May 7 15:16:23 2015 ─────────────────────────────────────── 就是努力維持現狀 加強伸手文的管理 ex: 想去宜蘭玩 請大家推薦行程 想去宜蘭玩 請大家推薦民宿 想去宜蘭玩 請大家推薦XXXXX (以此類推) 畢竟我自己私心也不想被當成後花園 一天上ptt的時間 約5小時 不過最近家庭因素大部分是用手機在執行刪文的動作 以上 完畢 3號 qaz7788123 作者 qaz7788123 (水晶仔) 看板 I-Lan 標題 [政見] qaz7788123 時間 Thu May 7 15:25:49 2015 ─────────────────────────────────────── 《ID暱稱》qaz7788123 (水晶仔) 《經濟狀況》清寒 ($453) 《登入次數》2769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200 篇 (退:0) 《目前動態》查詢 qaz7788123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07/2015 14:56:37 Thu 《上次故鄉》1.162.5.189 《 五子棋 》 0 勝 0 敗 2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政見 1.上班時間都掛在ptt上,一天大約八小時,時間有點多又有點閒 2.想推行定期改選版主,大概一任10~12個月左右 3.不定期舉辦板聚 政見大概就這樣 想了解學經歷的話可以在板上搜尋我ID,有自介可以看 謝謝大家支持 4號 kikmokimo 作者 kikmokimo (我超專業的) 看板 I-Lan 標題 [政見] kikmokimo 時間 Wed May 13 12:05:00 2015 ─────────────────────────────────────── 《ID暱稱》kikmokimo (我超專業的) 《經濟狀況》小康 ($15422) 《登入次數》2971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341 篇 (退:0)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13/2015 11:51:50 Wed 《上次故鄉》61.218.118.194 《 五子棋 》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各位好,我是阿國,為了增加宜蘭版版主選舉活絡一些,所以出來參選!! 政見如下: 一、推文及發文管理: 1.發文部份是每位版主最難的習題,不太知道拿捏的標準,當然小弟我也不見得公正。 一般而言,只要是色情文、鬧版文、政治文、毀謗文、引戰文或與宜蘭無相關的文章 ,都是需要刪除的,第一次會進行警告裂退,第二次水桶一個月,第三次水桶一年。 有些模糊界線的發文,希望各位版友能夠一起來做個抉擇,如果嚴重到被舉發, 會執行處分。 2.推文部分:基本上推噓文的部分只要非惡意,並且能夠有好的解釋,還可諒解。 但不是如此的噓文,會看情形進行處分,嚴重者處分水桶半年至一年。 二、版聚或是社區公益: 1.版聚部分不定期舉辦,希望能夠一年一次為基底,所有宜蘭鄉民們可以共襄盛舉。 2.社區公益的部分,如果有舉辦,也希望大家多多參加。 三、其他文管理: 1.基本上閒聊等相關文章,只要是善意的,都沒什麼刪除不刪除的問題, 2.文章只要不違背道德跟法律的問題,都可以保留。 3.商業發文的部分,每個月會固定刪除一次,當然希望能夠以置底推文交換為主, 如果發表了一篇,必須於一周後才可以再次發文,如果重複發文或手動文章置底, 一次刪文警告,累犯者水桶一個月加刪除。 4.新聞重複貼之標準,有鑒於之前在當版主的爭議,內容差不多的新聞, 不管是任何報社,都會刪除文章,除非新聞內容有不同之回應,才會保留。 5.和宜蘭有關的食記和遊記的文章管理,都很歡迎大家可以貼在宜蘭版上面, 不過不希望是簡單幾行就帶過了,或是直接把BLOG文章未經整理就貼上, 請整理後再貼文嚕,記得附上網址。 6.關於外縣市朋友在宜蘭玩樂詢問規定,內容不充實者或不爬文的就砍文。 7.延續之前好的法規,繼續執行,如果遇到爭議時,會開放大家提出建議, 然後進行投票決議。 希望各位能審慎評估我這勉強算是半個宜蘭人的再投就好, 如果覺得我不合適,真的不要投給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639682.A.6DC.html

05/15 05:43, , 1F
來投個廢票
05/15 05:43, 1F

05/15 08:53, , 2F
ㄏㄏ
05/15 08:53, 2F

05/15 09:06, , 3F
已投
05/15 09:06, 3F

05/15 10:31, , 4F
已尻......不對,是已投
05/15 10:31, 4F

05/15 10:48, , 5F
顆顆
05/15 10:48, 5F

05/15 11:45, , 6F
你誰阿 亂夭吉
05/15 11:45, 6F

05/15 13:10, , 7F
只希望把那個只會跳針的快送帳號部我的組務同事就會處理
05/15 13:10, 7F

05/15 13:10, , 8F
05/15 13:10, 8F

05/15 14:15, , 9F
~( ̄▽ ̄)~(_△_)~( ̄▽ ̄)~(_△_)~( ̄▽ ̄)~
05/15 14:15, 9F

05/15 14:16, , 10F
對手都好強大啊 嗚嗚嗚
05/15 14:16, 10F

05/15 14:16, , 11F
我投了
05/15 14:16, 11F

05/15 20:01, , 12F
已尻
05/15 20:01, 12F

05/16 03:53, , 13F
前陣子私信建議交易文規定,版主的回應真不可恭為
05/16 03:53, 13F

05/16 03:53, , 14F
看到1號覺得真的有想法不錯..
05/16 03:53, 14F

05/16 03:54, , 15F
不然某些特定人,沒幾天就PO一次,真的看到就煩
05/16 03:54, 15F

05/16 05:05, , 16F
笑了
05/16 05:05, 16F

05/16 05:11, , 17F
你覺得有必要嚴打 那你投檢舉姬合理
05/16 05:11, 17F

05/16 05:12, , 18F
反正選舉就是接受大家公評
05/16 05:12, 18F

05/16 05:12, , 19F
歡迎大家發表意見
05/16 05:12, 19F

05/17 02:45, , 20F
喜歡誰就投誰,應該不用特地寫出來吧,何況政見都附在上
05/17 02:45, 20F

05/17 02:45, , 21F
面了
05/17 02:45, 21F

05/17 14:36, , 22F
檢舉機不是689嗎?那只好票投變裝人
05/17 14:36, 22F

05/18 19:01, , 23F
嗚嗚嗚嗚 搶救搶救
05/18 19:01, 23F

05/19 22:05, , 24F
還好吧 我這次投票就投了.....
05/19 22:05, 24F

05/20 13:34, , 25F
叭叭 版主下台
05/20 13:34, 25F

05/20 14:51, , 26F
嚇死我 以為是叫我下台
05/20 14:51, 26F

05/20 21:26, , 27F
B嘴銅牌
05/20 21:26, 27F

05/21 13:53, , 28F
誰是銅牌啊?
05/21 13:53, 28F

05/21 14:36, , 29F
叭叭叭 阿扁不用負責嗎?
05/21 14:36, 29F

05/21 15:58, , 30F
誰是銅牌不重要 重點是阿扁下台
05/21 15:58, 30F

05/22 22:14, , 31F
可是這樣 阿九會上台了耶 啊啊啊啊
05/22 22:14, 31F

05/23 00:30, , 32F
阿扁下台 叭叭水災XD
05/23 00:30, 32F
文章代碼(AID): #1LLHQ2RS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HQ2R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