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廢氣物丟棄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原罪)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3:0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目前店裡擺放太多廢棄物要丟掉 羅東有哪個專門收廢棄物的? 其他的也可以 都找不到有在收的。 預估兩噸的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99.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666280.A.508.html

05/15 15:07, , 1F
哪種廢棄物,可找清潔隊
05/15 15:07, 1F
ㄧ般的垃圾。

05/15 16:10, , 2F
之前問羅東清潔隊一噸好像2650
05/15 16:10, 2F
我去問看看 感恩 ※ 編輯: fish1025 (49.159.199.83), 05/15/2015 17:00:23

05/15 18:10, , 3F
去羅東鎮公所
05/15 18:10, 3F
文章代碼(AID): #1LLNveK8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NveK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