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休假一起練跑的跑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英)時間11年前 (2015/05/18 2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問宜蘭地區有跑友想一起練跑的嗎?每次下班,吃完飯都是一個人去練跑 如果數人一起練跑,應該不錯吧。 小弟明年想參加東京馬,有跑友有興趣的嗎? 男女不限、年紀不限,但是至少要有一顆跑完半馬的決心喔 意者站內信聯絡,之後會加賴,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7.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955466.A.1E4.html
文章代碼(AID): #1LMUWA7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MUWA7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