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文 越文 還不錯的翻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19 16:14), 編輯推噓6(71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是中越語文還不錯的嗎? 或是有認識的 我們需要翻譯人員 時間:5月27下午至28號 (可能到29號早上) 薪資:一天2000 地點:宜蘭市 若有意願可聯絡:0988506674 吳小姐 (我是代po)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023276.A.F1D.html

05/19 18:58, , 1F
口譯?翻譯?這薪水......
05/19 18:58, 1F

05/19 19:26, , 2F
口譯 薪水我就不清楚,公司開的!
05/19 19:26, 2F

05/19 19:27, , 3F
會請客戶吃飯,所以可以吃到大餐,不曉得算不算福利
05/19 19:27, 3F

05/19 21:30, , 4F
不算哦,一般口譯如果需要陪同到吃飯時間的話,吃飯時間是要
05/19 21:30, 4F

05/19 21:30, , 5F
算加班的,逐步口譯一天八小時5000以上(5000已經是低標了)
05/19 21:30, 5F

05/19 21:31, , 6F
給公司參考看看囉
05/19 21:31, 6F

05/19 21:35, , 7F
翻譯工讀生
05/19 21:35, 7F

05/19 21:53, , 8F
一天2000請口譯 ……
05/19 21:53, 8F

05/19 22:04, , 9F
這價格你還是找親友家的移工吧...不會有翻譯接
05/19 22:04, 9F

05/19 22:31, , 10F
直接問越外勞要不要賺了吧,比較快
05/19 22:31, 10F

05/19 22:32, , 11F
.........好少,我爸在越南經商十餘年,越南話沒問題
05/19 22:32, 11F

05/19 22:35, , 12F
不過他跟我說南越的有些要仔細聽才聽得出來
05/19 22:35, 12F

05/19 22:39, , 13F
你要不要先打聽一下是南越還是北越?
05/19 22:39, 13F

05/20 08:19, , 14F
除了口音不同之外,案主可能也需要提前幾天提供一些產業及
05/20 08:19, 14F

05/20 08:19, , 15F
公司相關的資訊,譯者是要先做功課的啊....不然領域完全不同
05/20 08:19, 15F

05/20 08:20, , 16F
隔行如隔山,到了現場就算會越文也只能和客戶大眼瞪小眼吧
05/20 08:20, 16F

05/21 00:03, , 17F
我朋友一天一萬......不過他是去國外幫企業主翻的.....
05/21 00:03, 17F

05/21 00:04, , 18F
吃到大餐=福利?? 又不是餵狗XD
05/21 00:04, 18F
文章代碼(AID): #1LMl3iyT (I-Lan)
文章代碼(AID): #1LMl3iy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