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礁溪轉運站機車停車場施工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Kinase)時間11年前 (2015/05/19 20: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上個月在靠近葛*蘭搭車出口這側 有貼一張因為機車停車場要進行施工 管制機車只出不進 到這個月底前如果有修好會再另行通知的措施 可是每次到礁溪轉運站要搭車或下車時 都還是看到底下停車場還是停滿了機車 原先一開始都還有禁止進入的立牌 最近要搭車時也都沒看到有擋住 甚至還有機車騎下去停車場 停車場也沒看到有人在施工 想要找相關的公告也沒有看到 所以想請問各位的是機車停車場是已經好了嗎? 還是說還要再擇期施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040057.A.09B.html

05/25 09:52, , 1F
後來好像沒有管制停車場進出
05/25 09:52, 1F
文章代碼(AID): #1LMp9v2R (I-Lan)
文章代碼(AID): #1LMp9v2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