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心得] 長榮鳳凰捐血活動很用心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刻骨銘心)時間11年前 (2015/05/22 13:10),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場有我猜應該是公關的小姐,一直在引導 也跟剛到的民眾說明現場情況,可能須等待的時間等等 讓時間比較趕的人可以決定要不要參加 到中午的時候天氣比較熱 還用號碼牌的方式,讓後來的人先到休息室吹冷氣 並且備有麵包跟牛奶和礦泉水 支持公益活動真的很用心,大推回饋社會的企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7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271403.A.10C.html

05/22 14:26, , 1F
正要過去的說,感謝提醒
05/22 14:26, 1F

05/22 16:50, , 2F
謝謝大家踴躍參加
05/22 16:50, 2F
※ 編輯: fridaystory (211.76.40.22), 05/22/2015 17:56:06

05/22 21:47, , 3F
不過後來去的真的等好久,兩點去……快四點才捐完,還好沒
05/22 21:47, 3F

05/22 21:47, , 4F
去吃個蔥油餅就回來
05/22 21:47, 4F
文章代碼(AID): #1LNheh4C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heh4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