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宜蘭 鼎饌鐵板燒 在地人推薦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嵐嵐)時間11年前 (2015/05/22 2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Nq4Ezq ] 作者: ert230 (嵐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 鼎饌鐵板燒 在地人推薦 時間: Fri May 22 22:45:27 2015 餐廳名稱:鼎饌鐵板燒 消費時間:2015/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60號 電話:03 955 215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豬肉 網誌好讀版 http://bod2819.pixnet.net/blog/post/278313379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這家是朋友的宜蘭在地朋友推薦的, (這關係好像很複雜齁XD) 然後朋友吃了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就來吃囉, 這家鐵板燒離羅東火車站不遠, 徒步走過來不會花太多時間,可以參考地圖, 門口有一些海鮮類的價位, 店內空間是狹長型的, 右邊是可以看到師傅現場料理的鐵板區 除了基本款的牛肉豬肉等,還有海鮮類喔! 師傅集中在中間料理餐點, 所以不是在我們前方,但看得也算清楚, 飲品有紅茶跟綠茶,白飯跟湯都可以自取, 但是一開始店員會幫我們送上, 可樂雪碧的話要另外加價, 來看看菜單吧,價位從130-800不等, 這價位落差還真懸殊,但也有更多選擇, 我們都點了最便宜的基本款XD 湯挺清淡的,但味道偏鹹, 一開始先上炒高麗菜,不錯, 鹹度一般再重點,是可以配飯吃的, 高麗菜的份量還算多! 白飯, 香蒜羊肉片(130) 羊肉味道重鹹,看這滿滿的沙茶, 肉挺細碎的,記得肉不多, 然後因為味道重,所以很下飯 可是我不喜歡這一大堆的醬汁, 黑胡椒豬肉片(130) 豬肉一樣也是重口味來著, 但是肉片相比之下完整多了, 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是嫩的, 還搭配了不少洋蔥絲 兩種肉推薦豬肉,羊肉不推, 上完肉之後又上了豆芽菜, 不曉得為何豆芽菜是這時候上, 本來以為沒有的說,我實在不愛豆芽 甜點是紫米紅豆,很冰涼,其他沒什麼印象 這次吃我覺得還好,就是這個價位的水準, 沒有讓我太喜歡,但價位確實便宜, 豬肉的話還算不錯,羊肉就…… 反正才130而已,所以都還可以接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2305934.A.F7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t230 (36.228.112.192), 05/22/2015 22:46:04
文章代碼(AID): #1LNq4kb7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q4kb7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