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礁溪車站對面的桂圓凍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查理B王子)時間11年前 (2015/05/24 22: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打的,傷眼請見諒,今天和女友去川湯泡溫泉,泡到口渴我就出來買喝的,剛好看到 一家在賣杏仁凍、桂圓凍、石花凍(均一價20)的攤販,老板感覺是生過大病的人,有插管 ,所以講話不是很清楚,我那時買了杏仁跟桂圓口味的,回去跟女友吃都覺得很好吃,於 是泡完溫泉我又一次跟他買2個桂圓2個石花1個杏仁,結果老板多送我一個杏仁,所以應 該是買五送一~ 我那時也沒問老板的營業時間,也不確定老板是不是都在那賣,但位置就在礁溪車站出來 7-11的對面,溫泉路跟中山路二段的交叉口,希望大家如果有去礁溪的話,可以去吃看 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9.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478375.A.729.html

05/25 02:43, , 1F
吃過~老闆手工限量做的~不多~很好吃!
05/25 02:43, 1F
文章代碼(AID): #1LOUAdS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UAdS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