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大附近的機車停車場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遇水則安)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手機排版不便,傷眼見諒 各位鄉親大家好,小弟是個即將到宜蘭打拼的魯蛇,目前在宜大之星租了房子,不過沒有 附室內機車停車位,就是要停在騎樓大家搶那種。 小弟查過宜大停車場只有汽車開放民眾租用,但機車仍只限於校內教職員生出租,有點小 小失望。 小弟想停室內是因為機車體積較大(250cc掛箱子),而且宜蘭氣候多雨,先前在外縣市停 放都有在室內空間,所以車齡5年了外觀仍然跟不到1年一樣。 因此小魯想請問一下宜大周邊有沒有私人或是其他新房子有在出租室內機車位的,小弟在 此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529620.A.5D3.html
文章代碼(AID): #1LOghKNJ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ghKN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