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去過宜蘭堯川創藝日式料理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yeeen827)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5:3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5月初因為朋友生日一行四個人一起到宜蘭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 因為時間有點倉卒 在去之前一周才開始定民宿和餐廳 朋友生日嘛 總是要請她吃頓好的 宜蘭的無菜單料理又很出名 本來屬意要訂饗宴 但是沒有位子了.... 後來碰了幾家壁之後 在網路上找到堯川創藝日式料理 訂位的時候她們說有位子 我就很興高采烈的訂了 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寫的好像很好吃 其中不乏有專門寫宜蘭的部落客 上她們的FB也沒看到有人留什麼負評 我就稍稍安心了一下 因為在去宜蘭的前幾天我去拔了智齒 我還特地打電話去跟他說明狀況 詢問是否可以點三份餐就好 她們還親切的說沒有低消 沒想到等到當天星期六中午我們過去用餐 那週還是母親節... 一進門包含我們就只有兩組客人... 當下我心裡真的就覺得很不妙 心裡想著應該是還沒到用餐時間(此時已是中午12:30) 在去之前她們就有說明因為當週母親節所以只有1280的套餐 我們只點了三份餐 第一份上菜的是大盤的生魚片 中規中矩沒什麼問題 接下來的沙拉...醬太酸...完全吃不到食材的味道 主餐的牛肉還不錯但是份量真的很少 羊排偏硬...一人份只有1支 再來上的角蝦...是說從龜山島捕獲回來的 但是腥味真的很重... 蝦肉也爛爛的 我是沒有吃過角蝦...不知道是不是本來這種蝦就是這樣 因為朋友生日她們有幫我們做了一盤握壽司還寫了HAPPY BIRTHDAY 但是就取代了原本菜單上的蒸飯(服務人員沒有說明是後來我們看菜單發現的) 餐後的蛋糕我覺得還OK 服務態度我覺得也還可以 只是服務生的訓練略嫌不足 詢問生魚片的種類兩個講的都不一樣XD 這樣的餐點內容收1280+10% 鮑魚沙拉/季節刺身/羊肩排或牛排/金棗醋/野菇蒸飯/土瓶蒸/抹茶蛋糕+抹茶奶酪 我覺得不太划算啊 食材或許用的不錯但是烹調的方式吃不太出來 而且說真的感覺食材也是普普而已 後來又上他的FB看又爬了很多文 幾乎沒有看到寫她們不好的文章 想請問各位宜蘭的大大或是有去過的大大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54.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539558.A.18B.html

05/25 21:43, , 1F
部落客不是都商業化了嗎?沒想到還有人相信
05/25 21:43, 1F

05/25 21:48, , 2F
要我是店家,fb的負評馬上刪,怎麼可能讓你們看到,你
05/25 21:48, 2F

05/25 21:48, , 3F
好單純喔。
05/25 21:48, 3F

05/25 21:53, , 4F
就像你感覺得這樣 不用懷疑
05/25 21:53, 4F

05/25 22:14, , 5F
堯川真的不怎麼樣 服務也需要再加強
05/25 22:14, 5F

05/25 22:44, , 6F
印象這間都請部落客去寫葉佩雯
05/25 22:44, 6F

05/26 01:47, , 7F
覺得不怎麼樣+1 當初吃也只覺得牛小排還可以而已XD
05/26 01:47, 7F

05/26 15:50, , 8F
好吧TAT是我太笨了...只是真的那麼不OK怎麼寫的出來啊...
05/26 15:50, 8F

05/26 17:58, , 9F
真的不怎樣阿~~又很貴又吃不飽食材也沒真的很頂級
05/26 17:58, 9F
文章代碼(AID): #1LOj6c6B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j6c6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