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三星的蔥花開了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阡陌)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6:5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三星蔥文化館附近的蔥田看蔥花~ 吃了一輩子的蔥 卻不知道蔥跟稻子一樣會開花... 沒想到蔥的花長的那麼可愛啊! 圓滾滾的好大一球 5月初的時候看到網友問農家,據說一個月後會開花 想請問附近的版友,這幾天已經能看蔥花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544076.A.E77.html

05/25 16:56, , 1F
想再夾帶一個問題:請問員山的阿勃勒有被雨打落嗎?
05/25 16:56, 1F

05/25 20:23, , 2F
有在礁溪跟壯圍看到...員山就不清楚了
05/25 20:23, 2F

05/25 20:24, , 3F
打錯 員山-->三星
05/25 20:24, 3F

05/25 20:47, , 4F
請問樓上是看到阿勃勒嗎?謝謝你告知~
05/25 20:47, 4F

05/26 00:31, , 5F
其實是水筆仔((X員山的 還剩一些花就是
05/26 00:31, 5F

05/26 00:50, , 6F
看到蔥花唷
05/26 00:50, 6F

05/26 08:17, , 7F
我家種的前一陣子開了,但是現在都謝掉了
05/26 08:17, 7F

05/26 15:49, , 8F
正常種蔥的人不會留到開花啦
05/26 15:49, 8F

05/27 22:47, , 9F
謝謝大家幫忙! 昨天有看到蔥花跟阿勃勒~心滿意足了
05/27 22:47, 9F

06/27 08:41, , 10F
沿路阿勃勒還有唷
06/27 08:41, 10F
文章代碼(AID): #1LOkDCvt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kDCv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