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不怕下雨能打籃球的地方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Gray027)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6:57),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在下雨,想問看看各位宜蘭的朋友,有沒有晚上可以去打球的室內場地,3對3全 場都可以。 希望大家給個地點分享 不然身體快發霉啦! 只是愛打球 球技普通不快又不準 常駐在羅運中間籃球場 歡迎一起來打球交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544233.A.80B.html

05/25 17:24, , 1F
最近都在國小打球@@ 現在國小都有加蓋屋頂..
05/25 17:24, 1F

05/25 17:25, , 2F
雖然高度有些都怪怪的...
05/25 17:25, 2F

05/25 17:25, , 3F
球框高度有的超高的~ 三分線有些也畫超遠
05/25 17:25, 3F

05/25 17:26, , 4F
我也蠻想找有在宜蘭打球的@@
05/25 17:26, 4F

05/25 18:52, , 5F
國小很多籃球場真的很奇怪
05/25 18:52, 5F

05/25 19:23, , 6F
廣興國小 宜蘭大學體育館
05/25 19:23, 6F

05/25 20:15, , 7F
國小無法打晚上,想知道組團租體育館的可行性?
05/25 20:15, 7F

05/26 08:29, , 8F
組團租場地,不是不可行,只是要租哪裡?時間?
05/26 08:29, 8F

05/26 08:29, , 9F
也要看有沒有與其他團體有衝突時間。
05/26 08:29, 9F

05/26 17:33, , 10F
G大,就是因為缺少這類的資訊管道,所以才想問看看啊!
05/26 17:33, 10F

05/26 17:33, , 11F
如果有人提供管道在來討論時間地點也不遲
05/26 17:33, 11F

06/06 23:14, , 12F
只要國中有體育館的理論上都可以租,我知道興中國中,五結
06/06 23:14, 12F

06/06 23:14, , 13F
國中都有人晚上租體育館練球,免費的夜間室內場應該是沒有,
06/06 23:14, 13F

06/06 23:14, , 14F
使用者付費囉。
06/06 23:14, 14F
文章代碼(AID): #1LOkFfWB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kFfW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