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2015頭城搶孤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adia)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3:3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鄉親大家好, 去年沒有經費停辦搶孤活動 請問今年是否有消息會舉辦或停辦呢? 真的很想看看搶孤活動的盛況 今年恆春好像也因為沒有經費可能停辦的樣子 > < 謝謝版上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55.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18737.A.57D.html ※ 編輯: nadiabug (60.248.255.25), 05/26/2015 14:24:29

05/26 14:55, , 1F
還在討論中 今天自由時報剛好有報導 大概六七成會辦
05/26 14:55, 1F

05/27 01:38, , 2F
好的,謝謝!!! 因為我今天查還是官方時間,感覺不出來是
05/27 01:38, 2F

05/27 01:38, , 3F
否舉辦。
05/27 01:38, 3F

05/27 01:56, , 4F
懷念
05/27 01:56, 4F

05/27 08:58, , 5F
想看
05/27 08:58, 5F
文章代碼(AID): #1LP0RnLz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0RnL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