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宜蘭市-幸福豆花-冷熱甜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luckbear)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6:2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幸福豆花 消費時間2015年05月 電話:(03)936-3941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132號 圖文板網誌:http://luckbear.pixnet.net/blog/post/30892297 梅雨季節的午後,身體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會冷還是熱 但總之就是個想喝甜湯的下午茶時間~ 悶濕的空氣讓我想吃碗冰冰涼的甜品,但老人家還是覺得溫溫熱熱的比較好 原本想吃的仙草店沒開,剛好經過這家幸福豆花冷熱皆有,那就來嚐嚐看吧! 幸福豆花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豆花跟花生、綠豆、粉圓等配料的組合 除了綜合豆花40元,其他單一種配料與豆花的搭配不管冷熱都是30元 基本款的花生豆花是我爹愛的款式 帶點薑汁的溫熱糖水,在這樣濕悶的天氣喝上一碗格外舒暢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一碗冰涼透心的甜湯 而且什麼配料都想嚐嚐看,當然要選綜合豆花來一次滿足 紅豆、綠豆、花生、粉圓加上芋圓,各種配料都還蠻好吃的 調味也適中不過會於甜膩相當清爽 滑嫩順口帶著淡淡的豆香,剛剛好的甜度不會越吃越渴,消暑解悶的冰涼豆花。 幸福豆花位在新月廣場後方的民族路上,這邊的商家較少來往車輛感覺也不多 下午想吃碗甜湯總是能找到理由,不管是天氣冷熱還是悶濕多雨~ 這個時候來一碗幸福豆花也是不錯的選擇。 幸福豆花 電話:(03)936-3941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132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9.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28964.A.4BC.htmlluckbear04:轉錄至看板 Food 05/26 16:30

05/26 19:53, , 1F
吃過一次和盟友覺得不好吃..料味道怪怪的
05/26 19:53, 1F

05/26 19:53, , 2F
朋友
05/26 19:53, 2F
文章代碼(AID): #1LP2xaIy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2xaI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