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頭城臺北通勤的國光增班了
在臉書社團看到消息,
一些民眾協同頭城鎮長向國光反應 。
國光增加早上5:50分烏石港發車 ,5:55頭城發車至南港圓山的首班車。
預定於6/8,6/15,6/22,6/29試辦
相信有些頭城人應該是會覺得方便 ,
需要的通勤者可以搭這班哦~
沒什麼人坐應該就會取消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4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32907.A.6A2.html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