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頭城臺北通勤的國光增班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幸)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7: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臉書社團看到消息, 一些民眾協同頭城鎮長向國光反應 。 國光增加早上5:50分烏石港發車 ,5:55頭城發車至南港圓山的首班車。 預定於6/8,6/15,6/22,6/29試辦 相信有些頭城人應該是會覺得方便 , 需要的通勤者可以搭這班哦~ 沒什麼人坐應該就會取消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4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32907.A.6A2.html
文章代碼(AID): #1LP3vBQY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3vBQ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