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崇聖街的股東發放紀念品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英)時間11年前 (2015/05/26 20:3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今天我到吉祥路換股東紀念品,結果老闆說我的這間公司單子不收 了,我聽不太懂為什麼不收了??所以我只好回家。沒想到,機車過一個彎,不知道什麼路 ,路邊有放旗子,寫著股東紀念品發放,我跟老闆說 我要換發紀念品,結果他跟我要二十元,為什麼要二十元?他說他要去台北代替我領 紀念品,所以要二十元。 問題來了,請問我沒有要去開股東大會,只是單純要領紀念品而已,這樣可以委託他嗎? 如果要蓋章或簽名,或是要拿股東開會通知單給他,那會不會有資料外流的問題? 例如他拿我的通知單去開會之類的。 之前在台北都是自已去領紀念品,沒有碰到這個問題,想請問,這個是不是詐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8.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43678.A.A42.html

05/26 21:57, , 1F
你要再打去問一下,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不能換嗎?
05/26 21:57, 1F

05/27 00:20, , 2F
不收了,應該他要的數量夠了就不收了
05/27 00:20, 2F

05/27 00:21, , 3F
不是單子後面寫的徵求處通常要收20元跑路費
05/27 00:21, 3F

05/27 13:32, , 4F
代領就是這樣..不然就自己跑台北
05/27 13:32, 4F

05/27 14:49, , 5F
我的也是瑞軒.今天在板橋跑了三個地方,也是換完了.
05/27 14:49, 5F

05/27 14:49, , 6F
第三間是叫我選別的贈品. 要不然還特別跑一趟 .我
05/27 14:49, 6F

05/27 14:49, , 7F
選的永豐餘去年的股東會贈品
05/27 14:49, 7F

05/27 15:34, , 8F
謝謝各位
05/27 15:34, 8F
文章代碼(AID): #1LP6XUf2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6XUf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