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崇聖街的股東發放紀念品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今天我到吉祥路換股東紀念品,結果老闆說我的這間公司單子不收
了,我聽不太懂為什麼不收了??所以我只好回家。沒想到,機車過一個彎,不知道什麼路
,路邊有放旗子,寫著股東紀念品發放,我跟老闆說
我要換發紀念品,結果他跟我要二十元,為什麼要二十元?他說他要去台北代替我領
紀念品,所以要二十元。
問題來了,請問我沒有要去開股東大會,只是單純要領紀念品而已,這樣可以委託他嗎?
如果要蓋章或簽名,或是要拿股東開會通知單給他,那會不會有資料外流的問題?
例如他拿我的通知單去開會之類的。
之前在台北都是自已去領紀念品,沒有碰到這個問題,想請問,這個是不是詐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8.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43678.A.A42.html
推
05/26 21:57, , 1F
05/26 21:57, 1F
推
05/27 00:20, , 2F
05/27 00:20, 2F
→
05/27 00:21, , 3F
05/27 00:21, 3F
推
05/27 13:32, , 4F
05/27 13:32, 4F
推
05/27 14:49, , 5F
05/27 14:49, 5F
→
05/27 14:49, , 6F
05/27 14:49, 6F
→
05/27 14:49, , 7F
05/27 14:49, 7F
→
05/27 15:34, , 8F
05/27 15:34, 8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