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5/30~宜蘭高商63歲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梓宇)時間11年前 (2015/05/28 11:16),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5)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錯!! 就在本週六~宜商校慶 男人可以看女街 找回青春~ 女人可以聽嘻研 high~ 另外我待的班級榮幸拿下拉拉隊競賽第一名! 也歡迎來大草皮這欣賞 眼睛看,嘴巴當然也要動啊! 歡迎光臨資二孝~ 凡版民來購買皆有折扣歐! 以下開放給大家祝賀~ 掌聲響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0.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782994.A.2C4.html

05/28 11:17, , 1F
推宜商,生日快樂
05/28 11:17, 1F

05/28 11:39, , 2F
校友推
05/28 11:39, 2F

05/28 11:53, , 3F
校友推
05/28 11:53, 3F

05/28 11:54, , 4F
當時軍歌比賽跟啦啦隊都得第一
05/28 11:54, 4F

05/28 11:55, , 5F
另外我之前也是資孝的
05/28 11:55, 5F

05/28 12:05, , 6F
話說5/30剛好也是慧燈校慶
05/28 12:05, 6F

05/28 12:14, , 7F
校友推!
05/28 12:14, 7F

05/28 12:45, , 8F
生日快樂!!!!
05/28 12:45, 8F

05/28 12:45, , 9F
1宜商推 五年前畢業的
05/28 12:45, 9F

05/28 13:15, , 10F
資孝好像蠻常第一的 優良傳統(誤
05/28 13:15, 10F

05/28 15:19, , 11F
校友推! 我也是資孝的
05/28 15:19, 11F

05/28 17:24, , 12F
推一下 畢業好多年了
05/28 17:24, 12F

05/28 17:24, , 13F
.....我畢業幾年了阿 9年嗎 還是10年...
05/28 17:24, 13F

05/28 18:38, , 14F
推,也畢業9年了,樓上你哪位@@
05/28 18:38, 14F

05/28 19:18, , 15F
你應該畢業不只9年吧 1986XD
05/28 19:18, 15F

05/28 19:28, , 16F
1986 應該是93年6月畢業吧?
05/28 19:28, 16F
感覺釣到好多學長,有正妹學姊要認親嗎? 據說 關東煮跟陳芳語都會來歐!! 還不趕快跟老闆請假?! ※ 編輯: mike08786 (122.100.105.50), 05/28/2015 20:27:32

05/28 22:13, , 17F
原來J大宜蘭人(筆記 宜商生日快樂
05/28 22:13, 17F

05/29 00:53, , 18F
這.... 樓上該不是也宜蘭人吧 xd
05/29 00:53, 18F

05/29 01:07, , 19F
我曾是,我就是,把商經科唸倒再換到國貿科共唸五年
05/29 01:07, 19F

05/29 01:16, , 20F
05/29 01:16, 20F

05/29 02:56, , 21F
校友推
05/29 02:56, 21F

05/29 07:34, , 22F
推校友
05/29 07:34, 22F

05/29 08:23, , 23F
校友推
05/29 08:23, 23F

05/29 09:00, , 24F
我89年入學 99年畢業 再來推一下XD
05/29 09:00, 24F

05/29 09:40, , 25F
母校必推
05/29 09:40, 25F

05/29 12:35, , 26F
資料科 推一下
05/29 12:35, 26F

05/29 14:06, , 27F
校友推
05/29 14:06, 27F

05/29 14:56, , 28F
校友推~
05/29 14:56, 28F

05/29 20:18, , 29F
校友推
05/29 20:18, 29F

05/30 17:16, , 30F
資仁!
05/30 17:16, 30F
文章代碼(AID): #1LPeYIB4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eYIB4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