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近宜蘭大學-全新學生套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你想證明什麼?)時間11年前 (2015/05/29 00:38), 11年前編輯推噓2(427)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宜蘭市擺厘路(捐血站對面)走路至宜大約5-10分鐘 樓層:5樓-2戶(有電梯)-只剩一間 坪數:獨立套房(約7.5坪) 房屋狀況:全新未入住,有機車車位 隔間材質:水泥 月租:7000元/月,水費100元/月,電表按表收費 押金:2個月租金 身分要求:學生、上班族 提供設備: 獨立陽台、獨立洗衣機、含網路第四台、液晶電視、冰箱、冷氣、雙人彈簧床、衣櫃書桌 椅子、防盜監視器、門禁磁卡 照片請參考:http://happyrent.rakuya.com.tw/rent_item/pic/0566b976332686 有興趣可以與我聯絡~ 0978121553 游先生 LINE ID:yushihhsi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8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831122.A.A2C.html ※ 編輯: tellwhy (220.132.82.109), 05/29/2015 00:42:28

05/29 00:48, , 1F
宜蘭房租已經漲這麼高了?直逼台北市,學生負擔很重。
05/29 00:48, 1F

05/29 00:51, , 2F
上次才看到一個水電全包還比這便宜的 可能有全新buff吧
05/29 00:51, 2F

05/29 00:52, , 3F
因為是全新的喔~如果是台北全新的套房應該不只這樣吧!
05/29 00:52, 3F

05/29 08:22, , 4F
以宜蘭價位來說還是算頗高
05/29 08:22, 4F

05/29 08:58, , 5F
7.5坪還滿大的,只是有點貴QQ
05/29 08:58, 5F

05/29 09:04, , 6F
宜大附近都滿貴的 甚至比我在逢甲租的還貴(條件差不多)
05/29 09:04, 6F

05/29 09:38, , 7F
就算是量少,宜蘭到底是憑什麼敢出這種價?
05/29 09:38, 7F

05/29 12:43, , 8F
也在外租屋,只能說現在連租屋價格都像台北靠攏了..
05/29 12:43, 8F

05/29 20:56, , 9F
宜蘭租屋現在看來也滿貴的
05/29 20:56, 9F

05/30 01:06, , 10F
好貴
05/30 01:06, 10F

05/30 19:20, , 11F
05/30 19:20, 11F

05/31 20:08, , 12F
強者我朋友十坪5000 剛裝潢好3年
05/31 20:08, 12F

06/23 02:31, , 13F
貴+1 而且看照片覺得有點小,7.5坪是不是含了公設?
06/23 02:31, 13F
文章代碼(AID): #1LPqIIe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qIIe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