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宜蘭的高中揪團一起創校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梓宇)時間11年前 (2015/05/30 17:29),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呼~校慶終於結束! 付出我的聲音,商品終於全數賣光~ -- 今天才得知今天是三校的校慶(羅商、宜商、慧燈) 他們是揪團一起創校嗎? 今天你跑哪一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978161.A.C82.html

05/30 19:56, , 1F
宜商校友報到~我回母校~
05/30 19:56, 1F

05/30 21:11, , 2F
宜商 因為我是在校生...
05/30 21:11, 2F

05/30 21:52, , 3F
羅商 在校畢業生 剩不到幾天能待在學校了……
05/30 21:52, 3F

05/30 22:14, , 4F
宜商 在校生+1
05/30 22:14, 4F

05/30 22:17, , 5F
汗.... 辦校慶的日子不等於創校當天呀 校慶都挑假日呀
05/30 22:17, 5F

05/30 22:36, , 6F
xDD原po真可愛
05/30 22:36, 6F

05/30 23:15, , 7F
羅高不是都四月初嗎??((當年...
05/30 23:15, 7F

05/31 00:32, , 8F
創校還有在揪團的歐XD
05/31 00:32, 8F

05/31 01:05, , 9F
揪團去堵以前的老師
05/31 01:05, 9F

05/31 08:54, , 10F
羅高今年329喔~
05/31 08:54, 10F

06/01 01:06, , 11F
宜商 畢業5年骨灰報到
06/01 01:06, 11F
文章代碼(AID): #1LQOBno2 (I-Lan)
文章代碼(AID): #1LQOBno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