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天一塊去costco (done)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好累)時間11年前 (2015/05/31 21:4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PO 羅東出發 車子: livina 1.6 時間:暫訂 早上1000出發,1230出發回羅東(可討論) 地點:內湖店 costco 勿帶寵物 請幫忙貼油錢 一個人來回 150 或 星巴克星冰樂咖啡大杯乙杯 如果募集到二個人,則一個人 100 最多二人 想直接去內湖costco附近下車的也可以 其餘有問題可來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079669.A.EE1.html

05/31 23:15, , 1F
花兩個小時去台北只是為了去costco嗎XD
05/31 23:15, 1F

05/31 23:37, , 2F
就..自已想去看有沒有人想一起去找人貼一下油錢XD
05/31 23:37, 2F

05/31 23:39, , 3F
雞肉捲........好餓啊
05/31 23:39, 3F

05/31 23:45, , 4F
這也是事實><,不然一個人去有點無聊
05/31 23:45, 4F

05/31 23:46, , 5F
不過我不想幫代購,因為會發生太多糾紛了
05/31 23:46, 5F

05/31 23:47, , 6F
重點還是有想要買的東西,如GHS2000之類的^^
05/31 23:47, 6F

06/01 05:55, , 7F
我也很常這樣...只為了去costco
06/01 05:55, 7F

06/01 07:59, , 8F
週末的內湖店根本是戰場,熟食區一位難求啊
06/01 07:59, 8F

06/01 08:21, , 9F
汐止店人比較少又比較近吧?!
06/01 08:21, 9F

06/01 08:47, , 10F
是沒錯,但也比較小間,有些東西比較不齊
06/01 08:47, 10F
文章代碼(AID): #1LQmzrx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Qmzrx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