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costco辦卡(洽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Aileen)時間11年前 (2015/06/02 10:4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到~ 因為S大的貼文,又剛好有辦卡需求 但是一次會有兩組,所以想徵求和板友分,只徵一組(有兩張卡) http://i.imgur.com/GcWBbW7.jpg
我想拿付費主卡+家庭卡,因此板友是拿紅利主卡+家庭卡 一組500元(我付700元,您付500元) 明天才會有空去辦,意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41.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213325.A.4D4.html ※ 編輯: aileenin (134.208.41.230), 06/02/2015 21:58:55
文章代碼(AID): #1LRHcDJK (I-Lan)
文章代碼(AID): #1LRHcDJ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