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宜蘭羅東攜碼通訊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中立立)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7:5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手機排板不好看抱歉~(>_<) 想要請問一下~想從台灣之星攜碼去中華~ 因為沒有學生身分所以想給通迅行辦中華學專587~不需要拿手機~ 請大家推薦宜蘭羅東給折扣較好的通訊行~我已經詢問過宜蘭幾間~ 都大概2000左右~還是建議去台北地標辦呢? 宜蘭的翔x就不用推薦了態度有點差:(謝謝大家的熱心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1.42.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411654.A.198.html ※ 編輯: sunfly67 (120.101.42.164), 06/04/2015 17:55:40

06/04 19:05, , 1F
我最近也是 今天問是辦587手機原價-4000就是購機價
06/04 19:05, 1F

06/04 19:05, , 2F
但比較起來 買手機的價格比神腦貴3000
06/04 19:05, 2F

06/04 20:28, , 3F
我目前也是問到-4000的欸~哈哈~
06/04 20:28, 3F

06/04 21:09, , 4F
是不是在中山路上的
06/04 21:09, 4F

06/04 22:21, , 5F
推中山華玲裏面的怡婷
06/04 22:21, 5F

06/04 22:21, , 6F
很正
06/04 22:21, 6F

06/05 01:05, , 7F
哈哈好唷~樓上我會去看看的~XD樓樓上~是唷~某銘x
06/05 01:05, 7F

06/05 20:22, , 8F
我問的那家是xx聯盟
06/05 20:22, 8F

06/05 20:51, , 9F
正x的聯盟嘛?我問3700欸@@可能樓上比較帥~呵呵
06/05 20:51, 9F
文章代碼(AID): #1LS2166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2166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