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月影城3D不推
前天跟同事到新月看加州大地震,因為是災難片,特地選了3D來看,結果慘不忍睹呀!
小弟因為常常在台北電影院出沒,看了不少強調所謂的3D片電影,通常這種3D電影,
第一螢幕要夠大,第二3D眼鏡要選杜比出品,第三不能有殘影
有這些條件存在,小弟認為品質就不錯了。
新月影城的螢幕還夠大,音響環繞系統相當不錯,只是當天配發的3D眼鏡不是杜比的,
一戴上去,怎麼眼角部份是空空,眼鏡旁邊沒有包覆設計,以至於眼睛餘光會看到坐在
旁邊的人。這些問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了,接下去就真的慘不忍睹
一個主要的影像,旁邊都會有一個殘影,尤其是螢幕一半的上方,非常的明顯,而螢幕的
下方,為什麼影像看來都縮小了、假假的??例如大樓、山坡、道路、輪船??
這整部片就在假假的影像、殘影混合當中度過了,實在是觀影的品質都失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420964.A.1AE.html
→
06/04 20:35, , 1F
06/04 20:35, 1F
推
06/04 20:51, , 2F
06/04 20:51, 2F
→
06/04 20:51, , 3F
06/04 20:51, 3F
→
06/04 21:01, , 4F
06/04 21:01, 4F
→
06/04 22:51, , 5F
06/04 22:51, 5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