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月影城3D不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英)時間11年前 (2015/06/04 20:2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跟同事到新月看加州大地震,因為是災難片,特地選了3D來看,結果慘不忍睹呀! 小弟因為常常在台北電影院出沒,看了不少強調所謂的3D片電影,通常這種3D電影, 第一螢幕要夠大,第二3D眼鏡要選杜比出品,第三不能有殘影 有這些條件存在,小弟認為品質就不錯了。 新月影城的螢幕還夠大,音響環繞系統相當不錯,只是當天配發的3D眼鏡不是杜比的, 一戴上去,怎麼眼角部份是空空,眼鏡旁邊沒有包覆設計,以至於眼睛餘光會看到坐在 旁邊的人。這些問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了,接下去就真的慘不忍睹 一個主要的影像,旁邊都會有一個殘影,尤其是螢幕一半的上方,非常的明顯,而螢幕的 下方,為什麼影像看來都縮小了、假假的??例如大樓、山坡、道路、輪船?? 這整部片就在假假的影像、殘影混合當中度過了,實在是觀影的品質都失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420964.A.1AE.html

06/04 20:35, , 1F
去過一次就沒再去過奧
06/04 20:35, 1F

06/04 20:51, , 2F
還是友愛3D比較好,便宜,又不會像新月戴了眼鏡還是看得到
06/04 20:51, 2F

06/04 20:51, , 3F
兩層畫面
06/04 20:51, 3F

06/04 21:01, , 4F
不過這片本來大家就不推3D.....
06/04 21:01, 4F

06/04 22:51, , 5F
這部片不是亮點在女角嗎XD Alexandra Daddario
06/04 22:51, 5F
文章代碼(AID): #1LS4Ia6k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4Ia6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