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英文補習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Eu)時間11年前 (2015/06/05 23:1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推薦的成人英文補習班 多年前有上過一學期羅東社大的課程是外籍老師授課 但其實還是不敢開口 對文法及聽力都非常沒自信 在家也偶爾會看voicetube但總是無法堅持, 所以希望藉由補習班讓自己有習慣性的讀英文 除了想問大家有無推薦的補習班之外,另外想問有沒有人補過陳又瑜老師的英文班 陳老師一直強調他們家課程教材和外面不一樣,但一個月收費8000上課時數為16小時 這種價錢實在讓我很猶豫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517486.A.7B0.html

06/05 23:52, , 1F
救國團可能有吧
06/05 23:52, 1F

06/05 23:57, , 2F
n大,謝謝你的建議,但是我上救國團的經驗,他們師資可
06/05 23:57, 2F

06/05 23:58, , 3F
能比社大整體CP在低一點呀...
06/05 23:58, 3F

06/06 20:13, , 4F
地球村
06/06 20:13, 4F

06/09 11:04, , 5F
之前在無尾熊有上過英文會話是交兩個月的錢有排課就上都是外
06/09 11:04, 5F

06/09 11:04, , 6F
師 覺得cp值高沒人還可以一對一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06/09 11:04, 6F
文章代碼(AID): #1LSRskUm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RskU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