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英文補習班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推薦的成人英文補習班
多年前有上過一學期羅東社大的課程是外籍老師授課
但其實還是不敢開口
對文法及聽力都非常沒自信
在家也偶爾會看voicetube但總是無法堅持,
所以希望藉由補習班讓自己有習慣性的讀英文
除了想問大家有無推薦的補習班之外,另外想問有沒有人補過陳又瑜老師的英文班
陳老師一直強調他們家課程教材和外面不一樣,但一個月收費8000上課時數為16小時
這種價錢實在讓我很猶豫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517486.A.7B0.html
推
06/05 23:52, , 1F
06/05 23:52, 1F
→
06/05 23:57, , 2F
06/05 23:57, 2F
→
06/05 23:58, , 3F
06/05 23:58, 3F
→
06/06 20:13, , 4F
06/06 20:13, 4F
推
06/09 11:04, , 5F
06/09 11:04, 5F
→
06/09 11:04, , 6F
06/09 11:04, 6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