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友愛百貨新開的發樓 婚宴菜色如何?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cleanclean)時間11年前 (2015/06/06 09:3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如題 最近在尋找婚宴場地 但是宜蘭地區長輩們重視的菜色好吃的餐廳 會場感覺都不是那麼喜歡 最近看到友愛的發樓 感覺還不錯 好像去年新開幕 裝潢也蠻喜氣的 價位在我們的預算內 但是重點的菜色不知道如何 想請有吃過的朋友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554512.A.996.html

06/06 10:15, , 1F
沒去過,等其他人分享
06/06 10:15, 1F

06/06 13:28, , 2F
你可以去龍圓會館啊 我覺得那裡很好欸
06/06 13:28, 2F

06/06 15:28, , 3F
和以前一樣
06/06 15:28, 3F

06/06 15:29, , 4F
一般般,沒有到很好吃,也不會很難吃
06/06 15:29, 4F

06/06 23:13, , 5F
我工作的關係很常吃餐廳,友愛那家算是
06/06 23:13, 5F

06/06 23:14, , 6F
菜品質很穩定,cp值不錯,中規中舉,但變化較少
06/06 23:14, 6F

06/07 09:10, , 7F
個人覺得CP值最高是宜蘭渡小月,婚宴8800的就滿好吃,缺
06/07 09:10, 7F

06/07 09:11, , 8F
點是沒有什麼豪華裝潢,但是我覺得那也還好,裝潢不重要
06/07 09:11, 8F

06/07 20:53, , 9F
我媽去吃宜蘭渡小月的1萬的婚宴 她說超好吃 有功夫菜
06/07 20:53, 9F

06/07 20:54, , 10F
該有的海鮮不會少 不會出現萬用白菜羹 等打發人的爛菜
06/07 20:54, 10F
文章代碼(AID): #1LSavGcM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avGc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