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賞鯨+登龜山島想找推薦(有帶寵物)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miya)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1:2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各位大大好~ 家裡最近規劃想去東部旅遊,其中最希望可以到龜山島賞鯨 有幾個問題想詢問板上各位大大的建議或推薦: 1.6月份是否有較高的機率看到海豚或鯨魚? (事實上我們兩個都可以有看到就好^_^) 2.家中有兩隻小型犬是否可以參加? (馬爾濟斯+吉娃娃各1出門無法捨得放在家裡...) 3.目前希望參加的是賞鯨+登龜山島+繞島 三合一,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船家呢? (因為我們已經有想住的民宿了,想找優惠一點的價格,若板上大大有推薦歡迎站內信) 4.請問有參加過賞鯨團的大大們下午真的比較看不到嗎T_T? (因行程規劃下午才會到達宜蘭) 5.我在網路上都看到要參加賞鯨團要先預約付訂金 因為預計參加時間是星期一,是不是會有不出船的可能呢? 6.不曉得烏石港附近有沒有經濟實惠的海鮮店呢? 或者有沒有甚麼食物上的推薦?(例如甚麼東西是特產必吃之類的) (希望是寵物友善的店家) 以上還請各位大大能提供建議給我,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6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770146.A.56E.html

06/08 22:36, , 1F
前幾天有人看到抹香鯨但一切其實是運氣問題
06/08 22:36, 1F

06/08 22:36, , 2F
我去三次只有一次看到海豚......
06/08 22:36, 2F

06/08 22:37, , 3F
狗不能帶上船,島上也有明文規定不得攜帶寵物
06/08 22:37, 3F

06/09 21:01, , 4F
且不提能不能攜帶寵物,狗應該會暈船......
06/09 21:01, 4F
文章代碼(AID): #1LTPYYLk (I-Lan)
文章代碼(AID): #1LTPYYL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