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可以搬家的車車一台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黑鋼琴)時間11年前 (2015/06/09 08:5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租屋到期的關係,必須從礁溪麥當勞對面搬家到宜蘭奕順軒附近 由於小弟只有小綿羊,所以上來徵求一台發財車或可以幫忙搬運的汽車 所有東西我搬就可以,希望你能載我一程 我會附上200塊的油資和一杯清心,因為是學生所以無法負擔太多 如果有意願的大大,請站內信,並留下您的手機與稱呼,我會與您聯絡。 另外網路的約還有一年,是中華電信光世代6m吧,有意願過戶的朋友也可以告知我,不然我就要違約停止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811061.A.63E.html ※ 編輯: pizzapig (111.249.226.227), 06/09/2015 09:03:46

06/09 11:09, , 1F
MoveHouse版蠻多資訊的可以查看看喔
06/09 11:09, 1F

06/09 11:12, , 2F
收到!感謝!
06/09 11:12, 2F

06/09 11:31, , 3F
原來還有這種版@<@!?
06/09 11:31, 3F

06/09 11:31, , 4F
東西不多的話也許我可以幫忙,我是轎車
06/09 11:31, 4F

06/09 14:18, , 5F
願意幫忙的人真的是虧本協助XD
06/09 14:18, 5F

06/09 23:35, , 6F
小朋友 可以說一下大概多少行李嗎?
06/09 23:35, 6F

06/10 03:59, , 7F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目前已徵到,若有需求我會站內信
06/10 03:59, 7F

06/10 03:59, , 8F
給有意願幫忙的人,感謝大家!!
06/10 03:59, 8F
文章代碼(AID): #1LTZXr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TZXr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