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災?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賴泰)時間11年前 (2015/06/09 11:4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11點30左右,看到疑似宜大那附近有濃濃大煙,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煙好大啊…還第一次看到台電工程車開警笛聲闖紅燈趕著過去,消防車過去好幾台(新月 五麥當勞旁五叉路口)而且還猛按喇叭很緊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5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821641.A.5B9.html

06/09 11:49, , 1F
早前有看到壯圍消防隊出動 前天壯圍傢俱行也才大火……
06/09 11:49, 1F

06/09 11:49, , 2F
天乾物燥大家請多加注意
06/09 11:49, 2F

06/09 11:53, , 3F
剛剛一大堆消防車經過女中路 我看到至少3台大型消防車
06/09 11:53, 3F

06/09 11:56, , 4F

06/09 11:57, , 5F
06/09 11:57, 5F

06/09 12:00, , 6F
就是這個煙!原來是運動公園那,希望人都平安
06/09 12:00, 6F

06/09 12:28, , 7F
應該是布魯斯餐廳
06/09 12:28, 7F

06/09 12:37, , 8F
據說是蓮雨居氣爆延燒到布魯斯餐廳
06/09 12:37, 8F

06/09 12:58, , 9F
難怪看到七輛消防車+_+
06/09 12:58, 9F

06/09 13:16, , 10F
https://goo.gl/lMjSLM 新聞說是咖啡廳
06/09 13:16, 10F

06/09 13:45, , 11F
從羅東也出動消防車過去
06/09 13:45, 11F
文章代碼(AID): #1LTc79Mv (I-Lan)
文章代碼(AID): #1LTc79Mv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