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災?
現在11點30左右,看到疑似宜大那附近有濃濃大煙,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煙好大啊…還第一次看到台電工程車開警笛聲闖紅燈趕著過去,消防車過去好幾台(新月
五麥當勞旁五叉路口)而且還猛按喇叭很緊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5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821641.A.5B9.html
推
06/09 11:49, , 1F
06/09 11:49, 1F
→
06/09 11:49, , 2F
06/09 11:49, 2F
推
06/09 11:53, , 3F
06/09 11:53, 3F
推
06/09 11:56, , 4F
06/09 11:56, 4F

→
06/09 11:57, , 5F
06/09 11:57, 5F

→
06/09 12:00, , 6F
06/09 12:00, 6F
推
06/09 12:28, , 7F
06/09 12:28, 7F
推
06/09 12:37, , 8F
06/09 12:37, 8F
推
06/09 12:58, , 9F
06/09 12:58, 9F
推
06/09 13:16, , 10F
06/09 13:16, 10F
推
06/09 13:45, , 11F
06/09 13:45, 11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