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宜大對面尼克牛排不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jincc)時間11年前 (2015/06/09 21:21), 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出門覓食,原本想吃鍋加鍋 但到了宜大對面發現已經不見了 看到一間尼克牛排,大概是新開的 店內看起來滿多人在用餐 於是就吃吃看吧 19:40進去 約5~15分鐘之內分別又來了兩組客人 20:15注意到比我們晚到的餐點都上了 所以向負責點餐的小姐詢問 點餐小姐進廚房後 剛好送餐小姐出來,又問了她 送餐小姐再進廚房,出來說我們是最後的... 然後剛剛先進去廚房的點餐小姐出來後,完全沒再回覆我們 於是到櫃檯問她,回覆已經在做了 用完餐的心得是,餐點也不是很好吃,然後還受了些氣 其實出錯沒關係,也許人手不足,也許忙中出錯 重點是在我們反應的當下點餐小姐的態度實在讓人不舒服 以上是個人用餐經驗,供大家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9.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856084.A.264.html

06/09 21:52, , 1F
肉太鹹.....上次吃的感覺
06/09 21:52, 1F

06/09 22:08, , 2F
想借題問一下如果想吃牛排推那家宜大附近商圈?
06/09 22:08, 2F

06/09 22:09, , 3F
我是都吃米歐啊
06/09 22:09, 3F

06/09 22:12, , 4F
原味換老闆後好像就還好了
06/09 22:12, 4F

06/09 22:36, , 5F
米歐?! 上次我吃了一個豬排,滿滿的都是筋,老闆娘還跟我
06/09 22:36, 5F

06/09 22:36, , 6F
說那是正常的...
06/09 22:36, 6F

06/09 22:46, , 7F
北灣吧 宜大全家 旁邊的旁邊
06/09 22:46, 7F

06/09 22:55, , 8F
話說老主顧還在嗎?
06/09 22:55, 8F

06/09 23:12, , 9F
宜蘭的牛排真有人在吃?
06/09 23:12, 9F

06/09 23:14, , 10F
老主顧收了!
06/09 23:14, 10F

06/09 23:52, , 11F
S大 什麼叫做宜蘭的牛排真有人在吃?你這說法似乎非
06/09 23:52, 11F

06/09 23:53, , 12F
常奇怪 不然你是吃哪裡的?搞不好你吃的也是同家盤
06/09 23:53, 12F

06/09 23:53, , 13F
商出來的
06/09 23:53, 13F

06/10 00:09, , 14F
你吃兩三千的牛排肉質也不見得好多少 反正毒油塑化
06/10 00:09, 14F

06/10 00:09, , 15F
劑每天都在吃了有差嗎
06/10 00:09, 15F

06/10 00:49, , 16F
宜蘭的肉品供應商幾乎是同一家...
06/10 00:49, 16F

06/10 01:17, , 17F
韃靼啊 宜蘭牛排不能吃?你以為別縣市平價牛排多高級喔
06/10 01:17, 17F

06/10 01:22, , 18F
推 set21: 宜蘭的牛排真有人在吃? 不懂你意思XD
06/10 01:22, 18F

06/10 01:44, , 19F
天橋下,牛師父!!!
06/10 01:44, 19F

06/10 01:53, , 20F
普遍來說 宜蘭的牛肉麵是比宜蘭的牛排水準高出很多
06/10 01:53, 20F

06/10 07:28, , 21F
同一個供應商?那價位差那麼多?!
06/10 07:28, 21F

06/10 08:06, , 22F
此話一出引起多人注意
06/10 08:06, 22F

06/10 10:29, , 23F
原味換老闆喔?我只覺得肉變好小塊
06/10 10:29, 23F

06/10 10:35, , 24F
皇家還不錯啊~從小吃到大
06/10 10:35, 24F

06/10 10:56, , 25F
推久久吧~
06/10 10:56, 25F

06/10 11:37, , 26F
對啊原味換老闆囉,不過好像沒有聲張
06/10 11:37, 26F

06/10 13:48, , 27F
真的癡牛肉麵 比較好
06/10 13:48, 27F

06/10 17:45, , 28F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06/10 17:45, 28F

06/11 05:29, , 29F
牛藍佛
06/11 05:29, 29F

06/14 00:24, , 30F
我都吃三番街
06/14 00:24, 30F

06/14 11:20, , 31F
不是溪南一間肉商溪北一間肉商嗎
06/14 11:20, 31F

06/21 02:09, , 32F
皇佳就很不賴啊
06/21 02:09, 32F
文章代碼(AID): #1LTkXK9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TkXK9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