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床墊處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WildOnes)時間11年前 (2015/06/10 09:5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處理過這種床墊嗎? http://goo.gl/G4jk1d 要直接丟垃圾車還是回收車? 還是有地方在回收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901552.A.24D.html

06/10 10:27, , 1F
應該是可以直接丟吧 不過我是去鎮公所清潔隊請車子
06/10 10:27, 1F

06/10 10:28, , 2F
來收 一趟500 只要是家具都可以丟 就順便丟了很多
06/10 10:28, 2F

06/10 10:28, , 3F
小家具貓跳台之類的阿y
06/10 10:28, 3F

06/10 11:39, , 4F
動物收容所會需要嗎?有聽過有人捐
06/10 11:39, 4F

06/10 13:07, , 5F
打電話給清潔隊,約時間來載,免費
06/10 13:07, 5F

06/10 15:05, , 6F
非過年期間要500吧?
06/10 15:05, 6F
文章代碼(AID): #1LTvdm9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Tvdm9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