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月影城 侏羅紀世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U)時間11年前 (2015/06/11 14:12),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到新月影城看侏羅紀世界 但之前有網友分享新月的3D眼鏡效果不理想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人已經在新月看過侏羅紀世界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一直在新月影城VIP廳與3D廳掙扎中... (可惜宜蘭沒有4DMax)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3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003123.A.6D2.html

06/11 14:55, , 1F
VIP超無感不建議
06/11 14:55, 1F

06/11 16:24, , 2F
好像很多人這樣說,感覺VIP螢幕不大,只是椅子好座...
06/11 16:24, 2F

06/11 16:25, , 3F
VIP是用來躺著看的
06/11 16:25, 3F

06/11 19:14, , 4F
效果不理想+1...今天的感想是會暈
06/11 19:14, 4F

06/11 19:38, , 5F
椅子也很好 坐一坐到最後很悶
06/11 19:38, 5F

06/11 19:39, , 6F
還好
06/11 19:39, 6F

06/12 00:22, , 7F
我今天也看了,個人覺得一定要看3D!!但VIP就免了
06/12 00:22, 7F

06/17 22:01, , 8F
昨天才去。覺得這片3D效果不優。新月的3D眼鏡也很難戴
06/17 22:01, 8F

06/17 22:02, , 9F
我還用吸管套把3D眼鏡跟我的眼鏡腳綁一起才不會掉
06/17 22:02, 9F
文章代碼(AID): #1LUIQpR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UIQpR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