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合購屏東萬巒豬腳已刪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閃三好帥!!)時間11年前 (2015/06/11 18:13),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上一團今天剛到貨...可是 因為一些因素 我的份量沒了 只好再重開一團 >< ================= http://www.haihon.com.tw/products.htm 海鴻飯店官網 產品列表 主要是想要買豬腳 來懷念一下家鄉味 1.真空豬腳 外帶、宅配:每包390元(2台斤;1200公克),豬腳有切; 豬腳如不切每包420元(2台斤3兩;1315公克) 宅配運費另計,附手提袋。保存期限:冷凍30天。 2.要送人的話 豪華精美禮盒(真空豬腳) 外帶、宅配:每盒450元,豬腳為390元(2台斤;1200公克), 有切,其包裝較為精美,附紙盒、手提袋,適合送禮用,宅配運費另計。 保存期限:冷凍30天。 運費的話 如果是真空豬腳 http://www.haihon.com.tw/cost.htm 9-14隻240元 以人頭來平均算運費 我要買2隻, 如果有要一起購買的人的話, 雜費1人收5元 (聯絡理單用) 預計下禮拜5(6/19) 端午節到貨,貨到之後我就會打電話請大家來面交 預計收單收到禮拜六下午4:00或是達到10-14隻看情況收單。 確定該團之後會請大家填寫白單,請不要已讀不回,推文之後也請每天上站 收錢收到6/16禮拜2中午12:00,事先付款 提供郵局無摺 可能要請大家配合 如果要跟團 請一定一定一定當天來取貨 我家冰箱空間有限 我醜話說在前頭,請大家斟酌您自己的時間表, 不能當天來取貨的人,我要另外加收20元代冰費,可以當天來取貨就不收 不能當天來取貨的人,我要另外加收20元代冰費,可以當天來取貨就不收 不能當天來取貨的人,我要另外加收20元代冰費,可以當天來取貨就不收 取貨地點在我家附近 (宜蘭市嵐峰路三段)sorry 沒辦法扛太遠 有意願要跟團的人 請在下面推文 [實際確定想要購買]的數量 ex:+2 ,地點可配合主購 我所有的事情都寫得很清楚,希望大家可以快樂跟團 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錯過填單時間,錯過匯款時間 拖垮團務,一律抽單 如能同意以上的條件,再請來下面推文跟團。主購有權決定要不要收單或踢團 推文如果有到達14隻就截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9.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017604.A.F87.html ※ 編輯: panier (42.77.22.239), 06/11/2015 18:19:34 appter987: +1 收 06/11 18:49 miou0608: +2 收 06/11 20:29 jyyyiing: +3 收 06/12 10:36

06/12 10:58, , 1F
確定端午到貨的話 我要+1
06/12 10:58, 1F
恩,我有跟店家詢問,他說端午 照常出貨,那天到貨沒問題 目前7隻囉,大家快來跟團喔! ※ 編輯: panier (42.66.15.194), 06/12/2015 12:38:52 ※ 編輯: panier (42.77.23.253), 06/12/2015 18:08:24
文章代碼(AID): #1LULz4-7 (I-Lan)
文章代碼(AID): #1LULz4-7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