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丹尼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鈐)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2: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陽光˙熱情˙宜蘭腔】█◤ I D :dennis699 外 號 :錢 性 別 :男:♂ 生 日 :1989/07/25 宜蘭人 :否,高雄人 目前職業:上班族 就讀學校:台南二中-成功大學+研究所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啊 從小到大都在台南讀書           初次離家工作就選擇宜蘭蘇澳(其實想找跟所學相關的 :P)          其實蠻喜歡這邊的環境(雖然搭高鐵回家還要5個小時左右)     好吧 我承認我是利用自介偷渡問問題          本身有在跑步玩比賽 想找人一起跑(一個人跑蘇澳海事好無聊)          有蘇澳附近的跑步團嗎? 容許小弟與您一起跑跑步嗎              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_ ___ _ˍˍˍˍ▃▃▃▁ ◢▇▆▃ ▂▅ \ ▆▅▁ ▇▇▇▇▇▇▇ ▂▆▆ˍ ˍ▃▃▃▂▂▁_ ▁▃ __/ / ▕█▏ ▇▆▇ _▄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__ˍ╴▇▆▆▄▂_ ▆▂ ◤/ ◥╲ ▁▃▁╴◥███◣ ˍ___ˍˍ▇ ▁▂▂_ˍ╴╴ν ▆▄▄▃ _ˍ▁ˍ ˍ__ ▇▆▆▇ ˍ__ˍ ˍˍ▁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93.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031541.A.3CF.html

06/11 22:22, , 1F
哈哈 屏東人幫推
06/11 22:22, 1F

06/12 01:56, , 2F
蘇澳推
06/12 01:56, 2F

06/12 14:15, , 3F
哈囉我住羅東,我是台南人,你好
06/12 14:15, 3F

06/12 14:31, , 4F
哈囉~我住利澤,是蘇澳鹿谷混血兒,大家好
06/12 14:31, 4F

06/13 17:24, , 5F
你好~月底要去台南 XD
06/13 17:24, 5F

06/14 22:02, , 6F
台南是個好地方~ Enjoy your trip~~
06/14 22:02, 6F
文章代碼(AID): #1LUPMrF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UPMrF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