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推薦的髮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笑就對了)時間11年前 (2015/06/12 14:1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夏天 看起來頭髮很毛 想燙順就好 之前有試過一兩間無名的髮廊 去剪或是燙 感覺CP值不高 因為不想跑台北 想說之後修剪還可以固定店家 想問問有人推薦羅東哪間不錯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9.20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089586.A.01C.html

06/12 15:23, , 1F
興東路上,美的,2號設計師還不錯
06/12 15:23, 1F

06/12 15:25, , 2F
菲比 後站陽明路上
06/12 15:25, 2F

06/12 15:30, , 3F
菲比很不錯
06/12 15:30, 3F

06/12 18:59, , 4F
Tats
06/12 18:59, 4F

06/12 23:15, , 5F
葛林 但不便宜
06/12 23:15, 5F

06/13 01:03, , 6F
魔髮屋
06/13 01:03, 6F

06/13 10:54, , 7F
最後選擇去菲比,老闆人很好 CP值高
06/13 10:54, 7F

06/13 14:18, , 8F
可以借問一下 原po燙多少錢嗎 謝謝
06/13 14:18, 8F

06/14 04:12, , 9F
林森路鐘山新村一號~老闆娘技術很好又便宜~
06/14 04:12, 9F

06/22 18:44, , 10F
請問有菲比的資訊嗎?我網路找不到說
06/22 18:44, 10F

06/24 20:50, , 11F
在羅東後火車站,陽明路18號,男生剪不含洗才290老闆很好
06/24 20:50, 11F

06/24 20:50, , 12F
溝通,你可以把你想法跟他說
06/24 20:50, 12F
文章代碼(AID): #1LUdXo0S (I-Lan)
文章代碼(AID): #1LUdXo0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