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測速照相問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炫風)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9:5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開車時,開在國道下方,羅東往宜蘭的路上 在國道下方跟黎民路口的地方,有支測速照相機 今天看到前方的車子過去時,好像有燈亮起來 看起來應該是被拍照了 但我好奇的是,我發現他速度好像也沒多快 感覺還在70內而已 想請問那支是真的有在抓超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8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282652.A.0D9.html

06/14 20:09, , 1F
有的是闖紅燈
06/14 20:09, 1F

06/14 20:23, , 2F
他沒闖紅燈,因為我過的時候還是綠燈~
06/14 20:23, 2F

06/14 20:53, , 3F
這兩天閃電頻頻 說不定只是閃電
06/14 20:53, 3F

06/14 23:04, , 4F
你去丟棒球看看 看會不會亮 說不定會測到98Mi
06/14 23:04, 4F

06/14 23:20, , 5F
守法就不怕抓,是不是抓超速很重要?
06/14 23:20, 5F

06/15 21:35, , 6F
超過70就拍了
06/15 21:35, 6F

06/15 21:51, , 7F
可能速限60
06/15 21:51, 7F
文章代碼(AID): #1LVMgS3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VMgS3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