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宜蘭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人氣飲料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胖大叔)時間11年前 (2015/06/15 03:18), 編輯推噓-3(03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VTD--U ] 作者: MrFatUncle (胖大叔)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人氣飲料店 時間: Mon Jun 15 03:18:19 2015 餐廳名稱: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消費時間:2015年/6月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 932-2852 營業時間:10:00~19:00(售完為止)(週一、週二公休) 圖文:http://mrfatuncle.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12.html#more 上禮拜週末來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沒開,沒法喝到,弄得自己連著幾天想喝的發瘋。 沒隔幾天,趁著中午跟同事開車到宜蘭吃鐵板燒,趕緊順手帶了杯綠豆沙牛奶滿足心願。 這種天氣晴朗,忙裡偷閒的小日子,讓宜蘭的綠豆沙牛乳喝起來,覺得特別好喝。 平日中午來,大熱天下約是等了10分鐘,不過北門綠豆沙排隊還挺人性,可先抽號碼牌, 十號十號一組,一次跳十號,等跳到自己那輪的號碼,再上前到結賬台交點菜單就行。 綠豆沙牛奶($50) 這的綠豆沙牛奶打得細,什麼殘渣都無,牛奶與綠豆沙比例調得剛好,挺是順口好喝, 可惜正常甜的甜度稍微偏甜了些,是還可以接受,大約是手搖飲料店的5分糖。 另外店家也挺貼心,如果是買了帶回台北,還會在主動附上一整袋冰塊保冷。 聽說北門綠豆沙的芋頭沙牛奶也是不錯,下次中午吃飯,有空再來買杯嚐嚐。 胖大叔 : ★★★★☆ -- ------------------------------------- 胖大叔Mr.Fat Uncle食記 http://mrfatuncle.blogspot.tw/ 胖大叔Mr.Fat Uncl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fatunc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7.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4309502.A.F9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rFatUncle (61.228.187.64), 06/15/2015 03:18:32

06/15 09:28, , 1F
已經不需要你幫忙廣告了
06/15 09:28, 1F

06/15 11:29, , 2F
食記也太多
06/15 11:29, 2F

06/17 18:08, , 3F
你太落伍了吧 做點功課好嗎
06/17 18:08, 3F
文章代碼(AID): #1LVTEAE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VTEAE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