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達光電
各位宜蘭板友好~
想請問板上有人對這家公司熟嗎?
因小弟日前面試上此間公司
它是間觸控面板廠,以規模來說應該算是小公司吧(未上市)
公司本部在桃園,想問問看板友不知是否有沒有人在裡面任職呢?
想知道公司裡面 風氣&公司狀況(包含制度是否完善等等)
雖然面試時有聊過,但更想知道內部人士的現身說法
以上 若有板友知道此公司相關事情再麻煩分享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552333.A.753.html
推
06/17 22:46, , 1F
06/17 22:46, 1F
→
06/17 23:20, , 2F
06/17 23:20, 2F
→
06/17 23:31, , 3F
06/17 23:31, 3F
→
06/18 01:03, , 4F
06/18 01:03, 4F
推
06/18 08:06, , 5F
06/18 08:06, 5F
推
06/18 09:56, , 6F
06/18 09:56, 6F
推
06/18 15:26, , 7F
06/18 15:26, 7F
→
06/21 22:50, , 8F
06/21 22:50, 8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