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達光電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ahahago)時間11年前 (2015/06/17 22:4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板友好~ 想請問板上有人對這家公司熟嗎? 因小弟日前面試上此間公司 它是間觸控面板廠,以規模來說應該算是小公司吧(未上市) 公司本部在桃園,想問問看板友不知是否有沒有人在裡面任職呢? 想知道公司裡面 風氣&公司狀況(包含制度是否完善等等) 雖然面試時有聊過,但更想知道內部人士的現身說法 以上 若有板友知道此公司相關事情再麻煩分享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552333.A.753.html

06/17 22:46, , 1F
我覺得 要去桃園板問QQ
06/17 22:46, 1F

06/17 23:20, , 2F
上了不就應該要去了嗎? 要問也是面試前吧
06/17 23:20, 2F

06/17 23:31, , 3F
桃園怎麼樣不代表宜蘭就會如此 ...
06/17 23:31, 3F

06/18 01:03, , 4F
你是8591人力公司應徵作業員嗎?如果是那只是免洗筷...
06/18 01:03, 4F

06/18 08:06, , 5F
宜蘭好山好水 好無聊
06/18 08:06, 5F

06/18 09:56, , 6F
你是應徵那個單位
06/18 09:56, 6F

06/18 15:26, , 7F
感覺這間公司在宜蘭還不錯
06/18 15:26, 7F

06/21 22:50, , 8F
12~15點,如果住家距離較遠,是待在民宿休息?
06/21 22:50, 8F
文章代碼(AID): #1LWOWDTJ (I-Lan)
文章代碼(AID): #1LWOWDT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