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火車站附近80人餐廳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米菲也是米蟲)時間11年前 (2015/06/18 13:2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鄉親們好 請問一下宜蘭火車站(前站)或救國團附近有無推薦的大型餐廳 需容納80-90人,每人預算300以內 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合菜。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83.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605172.A.FA6.html

06/18 13:33, , 1F
試試 口香亭,有合菜,有單人餐
06/18 13:33, 1F

06/18 13:36, , 2F
合菜為主,單人餐較少,樓上能用的話,應能容納百人
06/18 13:36, 2F

06/18 13:48, , 3F
感謝!已列入!因為環島期間晚餐常常是合菜
06/18 13:48, 3F

06/18 15:32, , 4F
不想要吃合菜,夜市走走也可以啊!!
06/18 15:32, 4F

06/18 15:33, , 5F
高僑啊,1個人應該不用200吧!
06/18 15:33, 5F

06/18 15:54, , 6F
非合菜的,新月廣場樓上有連鎖的,或者可考慮宜蘭夜市
06/18 15:54, 6F

06/18 23:14, , 7F
金樽啊 一桌應該有8000的
06/18 23:14, 7F

06/19 12:42, , 8F
一桌8000也爆太多預算吧 XD
06/19 12:42, 8F

06/20 23:43, , 9F
不推高僑,有些東西真的不新鮮
06/20 23:43, 9F

06/23 14:31, , 10F
夜市無法核銷,不然也想讓孩子去逛夜市
06/23 14:31, 10F
文章代碼(AID): #1LWbPq-c (I-Lan)
文章代碼(AID): #1LWbPq-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