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印全開海報的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lee)時間11年前 (2015/06/20 15:01),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做大型海報, 我的份量不多,只有一兩張而已, 也不要太貴,剛剛問了一家一張全開的印刷要1000元(大驚) 想請問宜蘭市哪邊有可以印海報的店? 請各位大大提供一下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0.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783670.A.BCB.html

06/20 16:18, , 1F
之前問到也蠻貴的,試試台北的店,上傳擋案,印好寄來
06/20 16:18, 1F

06/20 16:31, , 2F
可以問問看宜大側門的影印店哦
06/20 16:31, 2F

06/20 16:35, , 3F
金六結三木,不然就是網路上印
06/20 16:35, 3F

06/20 17:20, , 4F
三木之前有個女店員蠻正的
06/20 17:20, 4F

06/20 18:49, , 5F
我是去三木好像700?有點忘了 前年印的
06/20 18:49, 5F

06/20 22:37, , 6F
好貴!中壢某學區A0彩色才$350
06/20 22:37, 6F

06/20 23:09, , 7F
哈哈真的 不過中壢那學校附近 那家會調低色彩濃度
06/20 23:09, 7F

06/20 23:09, , 8F
節省墨水 所以印出來都好淡
06/20 23:09, 8F

06/21 00:26, , 9F
羅東堡城呢?
06/21 00:26, 9F

06/21 10:53, , 10F
羅東火車站前double a有印海報,不用到1200吧
06/21 10:53, 10F
文章代碼(AID): #1LXG-slB (I-Lan)
文章代碼(AID): #1LXG-sl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