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月影城觀影心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黑驀)時間11年前 (2015/06/20 23:36),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月影城開幕至今 一直沒有時間去觀影 終於在侏羅紀上映時 預購了10廳的3D票券 這次觀影後有幾點情況 都是在這2-3小時之間觀察到的 或許這些情形有人遇過 也有人沒有遇過 所以此篇只是就個人體驗 提出個人的想法 這次去到新月3樓LUNA影城後 發現3.4樓地毯上到處都是爆米花屍體 看完2小時後出來這些屍體還躺在地上 而進入10廳影廳坐下後 手接觸到座椅旁的飲料架 結果此一舉動 造成手指摸到不明的咖啡色黏稠液體 拿起來一看才知道是前不知道哪場的顧客 留下做紀念品的"哈根打死"巧克力口味冰 這是一點:清潔有待加強。 在10廳觀影時 當劇情到了安靜的部分時 卻會一直聽到別廳傳來震撼的音效聲 2小時的觀影期間大約聽了5-6次 總是會讓人在觀影到一半脫離劇情 就因為那不合劇情的音效干擾 這是第二點:隔音也需要加強。 在每個人入場時 都會發一副3D眼鏡給各位 眼鏡會用一個透明袋子裝著 裝3D眼鏡的袋子背面有寫到 如頭小或幼童需要泡棉防止眼鏡滑落 可以跟員工提出需求 結果當客人跟員工提出後 卻得到一句"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的答案 這不是自己上班的影城提供的服務嗎? 這是第三點:員工訓練需要加強。 在看3D電影時 就算不要求畫面足夠立體逼真 但也會要求至少要清晰 但這次觀看3D畫面 發現疊影的情形蠻嚴重的 在近拍時的畫面並不明顯 但只要拉遠距離或是多焦畫面的呈現 畫面四周或全畫面就會出現疊影 連字幕也無法倖免於難 對於這個情形 就不知道是只有侏羅紀這部會發生 還是其它部也都有出現就是了。 這是第四點:但有待確認 除了上述有待改進的缺點 優點也有許多 影廳專屬的電梯就讓人有不同感受 進入大廳的地毯讓人腳踏起來很舒適 提供的餐點(這次只嘗試了飲料跟爆米花) 也算中上水準 價位也在合理範圍 進到影廳內後 發現座位提供不多 所以座椅間距 寬度及軟度都很合適 兩個小時觀影下來並不會腰痠背痛屁股痛 每一排座位高度也剛好 不會被前一排給擋住視線 這些是這次觀察到的優點 雖然說提了很多優缺點 但是畢竟這只是個人第一次觀影的感受 或許下次或下下次 又會觀察到其他不一樣的地方 也許這些缺點會慢慢改善 但是就個人這次觀影後心得 下次若有喜愛的電影上映 還是會選擇前往觀看 只是可能就以一般2D廳為選擇優先吧! 畢竟友愛每次觀影都被擋視線擋到發火 這可是一點都不美好的回憶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6.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814572.A.09B.html

06/21 00:27, , 1F
今天也在10廳看恐龍,我以為疊影是因為眼鏡+3D眼鏡?
06/21 00:27, 1F

06/21 00:57, , 2F
爛.音效差低音不沉.3d眼鏡爛到跟露天買的一樣
06/21 00:57, 2F

06/21 00:59, , 3F
這3d超鳥的.不清晰.根本是扣分不如看2d
06/21 00:59, 3F

06/21 11:47, , 4F
覺得他們好像員工不足....所有缺點都是人的問題
06/21 11:47, 4F

06/21 17:26, , 5F
友愛的3D也很爛…不清晰
06/21 17:26, 5F

06/21 20:30, , 6F
新月影城的員工服務素質真的有待改進…
06/21 20:30, 6F

06/21 20:40, , 7F
個人覺得加點套餐什麼的服務可以另開一個管道 不然每一個現
06/21 20:40, 7F

06/21 20:41, , 8F
場買票加套餐的都至少花5分鐘以上 或是可多開幾個售票口
06/21 20:41, 8F

06/22 07:35, , 9F
售票窗口排長龍,支援套餐小姐像是機器等著主人下指令
06/22 07:35, 9F

06/23 22:56, , 10F
新月3d不行,加州大地震也是很嚴重的疊影><
06/23 22:56, 10F
文章代碼(AID): #1LXOXi2R (I-Lan)
文章代碼(AID): #1LXOXi2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