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雪隧塞慘了! 國五狂塞10小時 到凌晨還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麥克ㄦ~(<ゝ∀・))時間11年前 (2015/06/21 02:19), 11年前編輯推噓15(2059)
留言3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雪隧塞慘了! 國五狂塞10小時 到凌晨還在堵 2015-06-21 00:37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甚麼?國5塞到午夜?端午節國5昨天下午2點以後爆出北返車 潮,頭城到坪林時速僅30公里,一直塞到午夜12點以後,狂塞超過10小時,估計還要塞到 今天凌晨1點,民眾凌晨在頭城交流道拍下高公局提醒民眾的號誌,竟然是「雪隧回堵5公 里」,民眾大罵「到底何時才能回家?」 高公局表示,昨天上午高速公路全線暢通,即時路況資訊顯示,北、中、南都呈現時速80 公里以上的綠色,部分車多路段也有60公里以上,但下午2點以後國5北返車輛明顯增多, 頭城到坪林北上路段時速不到30公里,還回堵到宜蘭,下午3點南港到坪林也開始塞車, 傍晚車潮稍解。 但昨天晚間8點北上高乘載管制結束,返家車潮湧上國5,雪隧前北上車道又大排長龍,塞 車狀況一路綿延到宜蘭,車速都不到30公里,塞車狀況直到午夜12點仍未解除,從宜蘭親 戚家北返的王姓讀者與太太,晚間8點從宜蘭上國道,直到晚間10點半才回到萬華。 本報吳姓讀者特別避開車潮,11點多才從頭城交流道上國5想回台北,竟然看到雪隧已回 堵5公里的號誌,並要駕駛人避開此路段,大罵「都已經上交流道了要我往那裏避」,截 稿前仍在塞車中。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54780 ------------------------------ 這是預期心理大家都提早回去嗎XDD 看樣子明天早點出發回學校好惹@@a -- \● *╮ ╭ ╮ \ │\ /│ /╰ │ v │ ┐ │ ╭─╮ ╭╮│ │ │ │< ├─┘ \ ╰─╯ ┴ ┴ ┴ ‵ ╰─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4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824361.A.7E1.html ※ 編輯: Mike821018 (112.104.42.41), 06/21/2015 02:19:45

06/21 02:41, , 1F
罵三小
06/21 02:41, 1F

06/21 03:02, , 2F
昨晚(20日)開北宜接坪林去台北很順!但半路上遇到消防隊在
06/21 03:02, 2F

06/21 03:02, , 3F
執行救援管制!剛看新聞才知道有2起機車交通事故!有騎士墜
06/21 03:02, 3F

06/21 03:02, , 4F
落山谷意外!
06/21 03:02, 4F

06/21 04:13, , 5F
有火車不搭,有客運不坐,每個人都想開車~還想抱怨啥鬼
06/21 04:13, 5F

06/21 04:24, , 6F
這種日子自己要來的怪我囉?
06/21 04:24, 6F

06/21 06:37, , 7F
八點,十點半到萬華,這樣子ok啦!
06/21 06:37, 7F

06/21 08:36, , 8F
假日兩個半小時到萬華算塞??
06/21 08:36, 8F

06/21 08:36, , 9F
罵什麼? 怎麼沒訪問在地人 連休三天 敢開車出門嗎?
06/21 08:36, 9F

06/21 08:52, , 10F
回宜蘭吃肉粽過端午的人有這麼多嗎?呵呵
06/21 08:52, 10F

06/21 08:53, , 11F
反正這些人塞車在國道上看稻田也爽啦=.,=
06/21 08:53, 11F

06/21 08:56, , 12F
別這樣啦!台北人喜歡排隊啊,如果沒自己開車,要怎麼享
06/21 08:56, 12F

06/21 08:56, , 13F
受用車子排隊的樂趣
06/21 08:56, 13F

06/21 08:56, , 14F
人類從歷史上得到的教訓是: 永遠不會從歷史上得到教訓XDDDDD
06/21 08:56, 14F

06/21 09:14, , 15F
脾氣不好真是討人厭
06/21 09:14, 15F

06/21 09:52, , 16F
阿不是有新聞寫沒人要來宜蘭
06/21 09:52, 16F

06/21 10:11, , 17F
看你們塞 莫名的爽
06/21 10:11, 17F

06/21 10:40, , 18F
好爽
06/21 10:40, 18F

06/21 10:51, , 19F
塞在車陣中 記者怎麼採訪的…?
06/21 10:51, 19F

06/21 11:17, , 20F
媽的最好都不要來,誰鳥你要不要回家
06/21 11:17, 20F

06/21 11:22, , 21F
目前我在首都上,雪隧前塞好久,進不了雪隧,大概最好搭
06/21 11:22, 21F

06/21 11:23, , 22F
火車
06/21 11:23, 22F

06/21 13:33, , 23F
怕塞車就不要來~
06/21 13:33, 23F

06/21 14:24, , 24F
很愛來 再來阿
06/21 14:24, 24F

06/21 14:32, , 25F
現在人退化到 台2 台9 都不會開了嗎?
06/21 14:32, 25F

06/21 17:55, , 26F
害我們現在都改回搭火車了......假日就塞==
06/21 17:55, 26F

06/21 19:31, , 27F
我宜蘭人...真的這三天都不開車出去了,回來找不到車位很困擾
06/21 19:31, 27F

06/21 22:12, , 28F
溫馨
06/21 22:12, 28F

06/21 22:16, , 29F
記者也在塞,然後訪問同車的朋友
06/21 22:16, 29F

06/21 22:48, , 30F
真的是罵三小 刁民
06/21 22:48, 30F

06/21 23:39, , 31F
假日走北宜公路 不然咧
06/21 23:39, 31F

06/22 09:59, , 32F
習慣就好
06/22 09:59, 32F

06/22 10:55, , 33F
06/22 10:55, 33F

06/22 13:51, , 34F
走北宜很順~
06/22 13:51, 34F
文章代碼(AID): #1LXQwfV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XQwfV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