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修理iPhone 面板的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嘉明還是一樣黑!)時間11年前 (2015/06/21 2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的手機從口袋跳樓自殺, 結果面板四分五裂了! 還可以用,只是螢幕看得很不舒服。 爬了版,有些人推薦宜蘭市的夢奇地, 但我住冬山,有沒有近一點的推薦名單呢?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5.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901652.A.FF1.html
文章代碼(AID): #1LXjoK_n (I-Lan)
文章代碼(AID): #1LXjoK_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