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週六早上搭國光客運從圓山站到烏石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ccyen )時間11年前 (2015/06/22 11: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因為星期六早上要去龜山島,必須在9點以前到達烏石港 想請問大家如果搭國光客運從圓山站到烏石港, 大概需要花多少時間排隊搭車? 建議幾點去排隊比較好呢? 或是有其他建議的替代方案嗎? 之前沒想到可能會排不到票,沒先訂台鐵車票,現在好像也來不及了 實在很怕搭不上船 @@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2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942912.A.731.html

06/22 11:18, , 1F
國光假日早上我遇過客滿的唷...只預計搭車時間是不夠
06/22 11:18, 1F

06/22 11:19, , 2F
如果要確定到達時間 建議就台鐵了 沒訂只是沒座位 站
06/22 11:19, 2F

06/22 11:19, , 3F
一下就到了 沒意外也不會像塞車或候車多那麼久的時間
06/22 11:19, 3F

06/22 11:34, , 4F
圓山轉運站不賣預售票喔,到烏石港完全不塞車1個半小時喔
06/22 11:34, 4F

06/22 12:27, , 5F
鐵路加一
06/22 12:27, 5F

06/22 12:37, , 6F
6點多去搭的話應該是還好啦
06/22 12:37, 6F
文章代碼(AID): #1LXtt0Sn (I-Lan)
文章代碼(AID): #1LXtt0S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