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員山的雪綿開始營業了嗎?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自從去年吃了雪綿的檸檬冰後,一直念念不忘,
從四月開始變熱,
期待著五月趕快來、雪綿開始營業要去買冰,
上週不同天不同時段去了2次,都沒有開店,
請問有人知道雪綿今年何時會開始營業嗎?
謝謝大家^_^
目前我最喜歡的檸檬冰第一名是雪綿(吃不到的永遠最棒)
第二名是東門夜市有賣椰子奶那家的檸檬冰沙
第三名是新民路開水豆花的檸檬冰(有時候會太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016159.A.FD4.html
→
06/23 09:11, , 1F
06/23 09:11, 1F
我有試過點"不要太甜",但少了點冰涼感
夏天嘛~就是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冰
推
06/24 00:32, , 2F
06/24 00:32, 2F
→
06/24 00:33, , 3F
06/24 00:33, 3F
(大驚)吃不到了........................
※ 編輯: doremido (223.136.186.95), 06/24/2015 07:32:06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