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員山的雪綿開始營業了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你好嗎?)時間11年前 (2015/06/23 07:35),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自從去年吃了雪綿的檸檬冰後,一直念念不忘, 從四月開始變熱, 期待著五月趕快來、雪綿開始營業要去買冰, 上週不同天不同時段去了2次,都沒有開店, 請問有人知道雪綿今年何時會開始營業嗎? 謝謝大家^_^ 目前我最喜歡的檸檬冰第一名是雪綿(吃不到的永遠最棒) 第二名是東門夜市有賣椰子奶那家的檸檬冰沙 第三名是新民路開水豆花的檸檬冰(有時候會太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016159.A.FD4.html

06/23 09:11, , 1F
新民路豆花可以請他加開水
06/23 09:11, 1F
我有試過點"不要太甜",但少了點冰涼感 夏天嘛~就是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冰

06/24 00:32, , 2F
雪綿我已經吃很多年了.......跟你說老實話@@
06/24 00:32, 2F

06/24 00:33, , 3F
我覺得他應該不會開了 細節不方便多談.....
06/24 00:33, 3F
(大驚)吃不到了........................ ※ 編輯: doremido (223.136.186.95), 06/24/2015 07:32:06
文章代碼(AID): #1LY9lV_K (I-Lan)
文章代碼(AID): #1LY9lV_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