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家的羊走丟了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4 12:58), 11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騎車經過慈航路500 巷那邊,從旁邊的河堤跑出好幾隻…山羊!! 有人家的羊羊走失了嗎? http://i.imgur.com/94HNFC9.jpg
http://i.imgur.com/BCZycMm.jpg
http://i.imgur.com/b0UInQz.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4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121885.A.E5B.html

06/24 13:04, , 1F
那是第三張照片那裡有人在那邊飼養的,常常看到羊在逛
06/24 13:04, 1F

06/24 13:04, , 2F
大街
06/24 13:04, 2F
※ 編輯: ppp62008 (39.8.41.107), 06/24/2015 13:07:44

06/24 15:57, , 3F
放羊吃草
06/24 15:57, 3F

06/24 16:43, , 4F
旁邊有羊場
06/24 16:43, 4F

06/24 18:42, , 5F
咩~
06/24 18:42, 5F

06/24 20:59, , 6F
採一個水果
06/24 20:59, 6F

06/24 20:59, , 7F
楊桃
06/24 20:59, 7F

06/24 21:19, , 8F
朋友家的羊XD
06/24 21:19, 8F

06/24 21:20, , 9F
大蘭陽牧場
06/24 21:20, 9F

06/25 12:31, , 10F
還好沒被我看到
06/25 12:31, 10F

06/25 15:56, , 11F
旁邊就是牠們家啊,這時候是牠們的放風時間啦XDDDD
06/25 15:56, 11F
文章代碼(AID): #1LYZZTvR (I-Lan)
文章代碼(AID): #1LYZZTvR (I-Lan)